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8
    医院机电设备如何管理和保养

    为了满足患者及家属对医院服务的需求和后勤发展的需要,医院后勤用机电设备随之越来越多。为了能够更好的经营和服务,医院需要不断加强对机电设备的管理和维护。

    查看详情 >>
  • 08
    老年医院的设计方案

    老年患者由于各种功能下降,易产生各种老年病症状,精神上恐惧和焦虑,敏感和猜疑。所以在医院设计上要考虑老年患者的心理,给他们更多关心和爱护。对于老年医院的建筑设计而言,如今,全国在建的此类型医院为数不少,但是没有任何模式可供参照。由于老年病医院的门诊流量不大,在建筑设计时,其流程可参照综合医院建设标准。那么,老年医院建筑与综合医院建筑的主要区别在于哪里呢?

    查看详情 >>
  • 07
    医院装修设计中关于卫生管理预防感染的措施

    医院是一个特殊的公共场所,致病菌通过这个特殊渠道进入人体引发各类疾病。致病菌不仅给病人的身心带来严重影响,而且还会危及病人的治愈几率,降低医疗质量。所以医院感染管理贯穿于整个医疗活动中,给保证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

    查看详情 >>
  • 07
    如何打造安全舒适的医疗环境—医院墙面装饰材料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医院的装修装饰也越来越重视。医院的医疗环境不仅要达到美观效果,还要保护人们的身心健康。

    查看详情 >>
  • 07
    如何打造安全舒适的医疗环境—医院地面装饰材料选择

    医院的环境安全性是医院的重要元素,在地面装修过程中要以安全环保为主,为患者提供健康绿色的服务环境。

    查看详情 >>
  • 07
    医院手术室建设中预防感染的措施

    手术室医院感染直接关系到病人的生命安危,随着现代化医疗的不断发展,以及各种生物品的大量应用,致病菌的变异、耐药,致使致病菌的传染源、传播途径也发生一系列的变化。避免手术室感染是保证手术成功的关键,也是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的保障。

    查看详情 >>
  • 07
    医院手术室的安全管理建设

    手术室是医院的高技术、高风险、高强度工作的一个科室,医院手术室的护理安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可以避免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诸多差错、事故,降低风险系数。

    查看详情 >>
  • 07
    显度家庭国庆来海安聚会啦

    在建国67周年,同时也是显度建设茁壮成长第11个年头,显度的小伙伴们集体到显度建设发源地“江苏海安”组织并参加了一场喜庆又快乐的聚会。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