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0
    医院综合布线设计

    随着建筑物功能的日益复杂化,楼宇的安全性能要求也日益增加,传统的专业布线系统已经不能满足需要,因此综合布线系统逐步走入我们的视线。综合布线系统一推出就表现出其极大的优越性,它是一个极其灵活、模块化的、建筑物内或建筑群之间的信息传输通道,是智能建筑的信息高速公路。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照明的节能设计

    随着我国医疗事业的迅猛发展过程中,照明能耗占有一定的比例。现代医院除了必须具备高超的医疗水平和医疗设备外,还要致力于改善通风、空气调节、照明、电梯等环节设施,因此能耗消耗随之大幅增加,作为节能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照明节能,已成为设计人员进行照明设计时必须认真考虑的问题。本文根据如何在大型综合医院特殊照明设计中实现节能设计进行了简要论述。

    查看详情 >>
  • 18
    [快讯]中国快装产业协会与显度建设建立战略合作

    2016年9月18日,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快装产业学会秘书长苗保江先生、副秘书长刘亚勋先生到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显度建设)参观,并与显度建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公共卫生间设计要点

    【摘要】卫生间装饰设计必须以合乎实际使用情况的依据作为设计的前提。医院公共卫生间的设计应当根据门诊病人中男女病人的数量和比例来确定规模、分配洁具,这是共识。现行的1988年版的《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3.2.9条原文是: “厕所按日诊量计算,男女病人比例一般为6:4小便器2个,男厕所每120人设大便器1个,小便器2个,女厕每75人设大便器1个。”所提出男女病人比例为6:4,笔者认为这个标准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适当提高。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病房空间设计

    病人是社会中一个特殊群体,需要得到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双重照顾,所以患者对医院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促使我们进一步思考和关注新时代医院病房空间环境的设计。如何让病人感受到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又不失治疗效果,还体现以人为本的目的,显度设计师们任重道远。

    查看详情 >>
  • 18
    医疗装修板材如何选择

    现代医院建设水平发展突飞猛进,医疗环境的安全性也随之成为医院的重要元素。由于医院属于特殊的公共区域,流动人群大,在对建筑材料的选用过程中,需要考虑产品材料安全性,建筑材料的使用寿命、维护清洁便利性和外观等综合指标,这样才能选出适合的产品,所以对建筑材料的要求非常高。

    查看详情 >>
  • 18
    医疗工艺流程中的绿色设计策略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环境的不断恶化,生态的恶意破坏,人们对绿色环保节能有了更加强烈的关注和重视,倡导绿色概念、崇尚绿色生活逐渐影响着我们每个人。在崇尚绿色建筑设计的新时代,如何在整个医疗工艺流程设计中贯彻绿色设计的策略,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查看详情 >>
  • 17
    学习型医院建设

    读书是学习的重要途径,是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形成一种学习动力,竞争压力,还能提高人的活力。建设学习型医院,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学习为核心的医院文化,培养造就高素质医学人才,提高医院综合实力。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