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30
    如何提高妇幼保健护理管理质量

    妇幼保健工作是服务于妇女和儿童的,妇幼医院的保健服务质量直接关系到全社会三分之二的群体健康。所以要提高妇幼保健工作的质量,让需要帮助的群体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查看详情 >>
  • 30
    妇幼医院医疗环境管理和预防感染措施

    妇幼保健医院中,病毒、细菌等非常复杂,术后患者以及新生儿的抵抗力较低,极易出现院内感染,所以医院要加强感染管理,降低患者的感染几率,提高治疗质量。 

    查看详情 >>
  • 30
    妇幼医院的建设与发展

    妇幼保健医院作为一所为妇女儿童提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要加强妇幼保健事业的信息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使服务对象满意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环境,构建和谐平安诚信优质妇幼保健院。

    查看详情 >>
  • 30
    普天同庆迎国庆,显度携手创盛世

    “1949年9月的政协第一届一次会议上决定把10月1日定为国庆节。在1949年10月1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最伟大的转变。”2016年10月1日是建国67周年,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为祖国献上真诚的祝福,祝愿祖国发展更强大,希望显度全体员工携手共进,打造我们的显度盛世。

    查看详情 >>
  • 29
    医院放疗科的服务优化和管理措施

    由于医院的特殊环境,医患和家属之间的接触机会是最多的。在放疗科面对的患者流动量大,都来自不同科室,容易引起医患纠纷。因此,要坚持开展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活动,提升病人对放疗科的满意度。

    查看详情 >>
  • 29
    社区卫生医疗服务机构的建设优化

    社区医院是属于一个社区的卫生医疗服务机构,国家现在在大力发展社区医疗服务改革体制,让小病能够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大大缓解了就医压力和大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查看详情 >>
  • 29
    老医院翻新改造设计

    医院是提供社会医疗服务的主要场所,通过强化医院整体结构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是提高社会医疗服务效果的突破口。在改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整个装修工程保证楼体的结构安全以及必须要达到防火要求,整个装修改造的中心是未来要住在这里的病人,所以装修的整个过程都要体现出人性化,只有这样,病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才更加舒适。

    查看详情 >>
  • 29
    儿童医院装修注意要点

    儿童进入医院就医时都不由自主地有恐惧感,这是因为对儿童而言,庞大、陌生而复杂的医疗空间往往令他们畏惧。因此,真正意义上的儿童医院应该在满足各医疗功能的同时,营造出让儿童舒适的环境氛围。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