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8
    妇产科医院装修设计

    妇幼医院设计采用家庭式设计来营造温馨的氛围,满足医疗功能的需求,同时营造一个干净、清晰、自然、舒适的医疗环境。妇幼医院设计方案以功能优先为第一准则,体现女性气质、温暖、关爱和细节品质感。

    查看详情 >>
  • 08
    综合医院装修注意事项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观念在发生变化,患者的就诊需求对医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病人是上帝在医院得以体现,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使患者的心理感受到人生价值的升华,在这种形势下,医院必须明确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完善便利患者的新建筑和环境技术,在满足病人需求同时,有利于改善医院的形象并促进医院的发展。

    查看详情 >>
  • 08
    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年专业经验的建筑装饰设计企业。显度以工程设计为基石,为集团客户及私人定制提供高端建筑工程规划咨询,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管理及建设等多项专业化服务。

    查看详情 >>
  • 31
    手术室净化工程设计方案

    手术室,特别是高级的洁净手术室对于室内装饰有特殊的要求,这样也是预防污染、降低术后感染率所必需的。在医院装饰工程施工中,作为救死扶伤,进行生命抢救的重要场所的医院洁净手术室,无论是工程设计还是具体的施工方法都要讲求一定的科学性和严谨性,从而为洁净手术室的正常运行提供坚实的保障,最大限度地以及更好地发挥医疗救助作用。

    查看详情 >>
  • 31
    您对净化车间知道多少?它对众多企业有什么影响

    净化车间是指将一定空间范围内的空气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气、细菌等污染物排除,并将室内之温度、湿度、洁净度、室内压力、气流速度与气流分布、噪音振动及照明、静电控制在某一需求范围内,而所给予特别设计之房间。亦即是不论外在之空气条件如何变化,其室内均能俱有维持原先所设定要求之洁净度、温湿度及压力等性能之特性。

    查看详情 >>
  • 03
    医院装修需要考虑哪些要素

    医院作为特性的公共场所,其室内设计和装修要求非同其他建筑,医院装修设计规范性需要装饰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设计,医院装修材料也有别于普通装修材料。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新建与扩建任务不断增多。但许多新建医院满足于一般的功能关系,只注重建筑外表的堂皇与华丽,而忽视了对病人的心理与生理特殊性的考虑。

    查看详情 >>
  • 03
    医院护理单元设计需要注意什么

    1.护理线路
    半径不宜超过30m,复廊式与单廊式比较,前者可缩短建筑长度,加大建筑深度 ,有利于结构抗震和采暖,节约用地,又利于护士监护 ,缺点是建筑面积增多,中部房间缺少自然通风和采光,必须使用人工照明和空调。

    查看详情 >>
  • 03
    手术室设计标准

    手术室应设在安静、清洁、便于和相关科室联络的位置。电动手术床以低平建筑为主的医院,应选择在侧翼,以高层建筑为主体的医院,宜选择主楼的中间层。手术室和其它科室、部门的位置配置原则是,靠近手术科室、血库、影像诊断科、实验诊断科、病理诊断科等,便于工作联系,宜远离锅炉房、修理室、污水污物处理站等,以避免污染,减少噪声。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