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1
    医院园林绿化设计

    医院不仅立足于治疗疾病, 还应体现人文关怀,具备美学、生态等功能,其园林绿化建设的好坏,创造一个幽雅安静的绿化环境,丰富医院的景观,对病人的康复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本文通过对海安人民医院园林绿化规划设计,在设计思想、原则及景点布置上体现了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统一的生态理念,提高医院的绿化覆盖率,充分发挥园林绿化在医院中特有的环境效益和理疗作用。

    查看详情 >>
  • 21
    医院卫生间细节要点设计

    医院设施人性化是有科学管理依据的,除去符合临床医疗的规范之外,还会牵扯到人体工程学、行为学、心理学等不同的专业和学科。医院建筑规划、空间布局、设施设计若要满足使用者需求,就必须对患者有了深入的了解,这样才会有呵护患者的“人性化”设计。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候诊室空间色彩设计

    在大众的思维中,医院中有许多负面情绪,必然会造成人们心中的不适。而病人在心理承受和防御能力上是脆弱的。因此其心理极易受环境的影响。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许多国家逐渐重视病人心,对医疗环境开始改良。为解决目前“医疗环境”对病人所造成的心理上的各种不适,以至于影响到病情,在空间设计过程中应用病人的生理及心理行为,通过色彩来改进候诊室空间。

    查看详情 >>
  • 20
    手术室电气安全设计

    随着现代医学的不断发展,医疗电气设备已经在医院中广泛应用,设备与人接触的几率大、时间久,因此安全性也至关重要。手术室必须保证用电的可靠性,若在治疗中产生漏电现象或者出现故障停止运作,那么对病人的生命安全会造成极大的威胁。本文便从几方面来讨论如何使得手术室电气安全性能提高。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走廊设计

    医院走廊和门诊部、住院部相比,看起来好像微不足道,但实际上医院走廊这个小小空间是有很多的设计元素和技术含量在其中的。因为它是连接各科室的纽带,如何科学合理设置走廊,尽量缩短路线,及时抢救生命,方便工作,是建筑师在设计之初就要面对的重要问题。特别是作为服务行业的医院,医院建筑之间的连廊更重要的是凸现医院人性化服务的延伸,从而完善现代化的就医流程,方便工作,方便患者。

    查看详情 >>
  • 20
    传染病房设计

    传染病毒具体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 潜伏期时间长并不易辨别的特点,我国幅员辽阔、人口众多、流动频繁,只要防范措施稍有纰漏,传播疾病的速度就很难控制。因此,建立高质量的医疗场所来阻止病毒传播刻不容缓。专业的传染病房可以为病人提供及时与高质量的治疗同时也为健康人群提供安全便捷的隔离措施。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标志导向系统设计

    现代化的医院建筑提倡以人性化为核心的设计理念,在满足医疗功能的同时,更加注重为患者创造一个温馨便捷的就医环境。鲜明清晰的指示标识系统不仅起到楼宇内部装修画龙点睛、美化环境的作用,而且还起到为患者提供一目了然的引导指示的功能。因此。近年来引导标识系统成为体现现代化医院管理水准的符号之一,作为现代化医院建设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引起各家医院的普遍重视。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停车场设计

    随着医院诊疗技术水平的不断发展,就医者逐年攀升,驾车来的就医者所占比例也不断上升。医院的停车泊位缺乏,机动车停车设施不能满足需求,供需不平衡使不少医院都被停车问题所困扰。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