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介绍

关于我们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ABOUT US

显度医院设计

——专注于品牌医院建设和医疗空间规划设计的知名设计机构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小的成本创造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是专业的医院装修设计公司。

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医疗机构设计的行业标准要求以及专业程度相当高,显度医院设计完美的诠释了设计团队所具有的卓越专业技能。

设计团队的顶尖设计师,通过自身的工匠精神和敏锐的艺术审美力,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专业度的医疗理念以及独特的创造力和艺术吸引力的医疗设计作品。

医院的各种科室、治疗室、病房以及大厅走道,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兼顾到,在设计过程中,需谨慎认真,将每一平米最大化利用,将患者及病属、医生、护士及工作人员的惯常活动考虑进去,极力做到人性化。

同时,保持在行业内领先的独立设计,自主施工优势,在装修服务方面依靠自身产品和工艺优势为客户节省成本。在选材方面也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某些特殊科室及病房的材料,设计师更是亲自选材鉴定保证其安全性。

显度医院设计与全国各种规模的医疗单位都有合作,大至公立综合型医院,小到美容医疗诊所,在十多年的不断成长壮大中积累了百余家医院设计案例。 充分得到了上海百佳集团、上海复大医疗集团、江西东信医疗管理集团、无锡豪隆嘉仕医院投资集团、广东善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扬志集团、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美中安和医疗控股集团、安徽博翰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铭众集团、义乌复原私立医院的高度认可,显度医院设计不断的追求完美、突破自我,得到了医疗行业内众多多单位的肯定和赞誉。如此周到的设计能力和雄厚的基础,在全国同行业中也是可圈可点。

以丰富的医疗空间设计经验、现代化的专业设计管理、设计服务品质、显度医院设计获得了众多医疗管理集团高层客户的好评与优选合作单位。作为专业医院装修设计企业,正在为促进医疗空间装修设计行业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