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7
    口腔科感染管理的相关措施

    口腔科是一个特殊的科室,容易发生医源性感染的科室,口腔疾病在治疗时和诊疗器械近距离接触,极易造成交叉感染。因此,加强消毒灭菌工作及医院感染的监测工作,是控制口腔科感染的重要措施。

    查看详情 >>
  • 27
    精神专科医院如何设计?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精神病发病率不断上升,社会对精神卫生服务需求也随之快速增长,因此精神专科医院的设计要求也进一步加大难度。精神专科医院设计首先要考虑它的特殊人群,患者一般自制力和自理能力都存在严重问题,多数患者不承认自己有病,情绪不稳定,有不少患者具有自杀、自虐或危害他人的倾向,所以精神专科医院应围绕安全、人文的原则进行设计。

    查看详情 >>
  • 27
    医院产房感染管理措施

    医院是病人密集的场所,医院环境最容易被病原微生物污染,从而为疾病的传播提供外部条件,促进医院感染的发生。医疗护理的安全性是预防医院感染的有力保障,同时也是卫生部医院管理活动检查的重要内容。产房是医院感染管理的重点部门,既要保证产房和新生儿的安全,又要防止各种明确的或潜在的危害因素的伤害。作为基层医院,加强产房的感染控制尤为重要。

    查看详情 >>
  • 26
    医院专用门有什么特殊要求

    医院专用门几乎每天都有轮椅、担架车、送药车出入,难免磕、碰、划木门及门框。工程投入使用不长时间,门和门套便出现不同程度损坏现象。时间越长,损坏的越严重。出现了我们常说的“新楼破门”现象。由于病房门使用的特殊性,在设计、制作过程中应最大程度满足其使用特性。

    查看详情 >>
  • 24
    上海显度公司被推选为中国快装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上海显度公司被推选为中国快装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9月18日下午,中国快装产业协会秘书处前往我们上海显度集团,对我司加入协会副会长单位进行评定。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多年专业经验的建筑装饰设计企业。显度以工程设计为基石,为集团客户及私人定制提供高端建筑工程规划咨询,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管理及建设等多项专业化服务。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及自身雄厚的实力,先后获得了“国家二级设计施工资质” 、“ISO9001体系认证” 、“上海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上海市装饰企业消费者信的过单位” 、“全国装饰,装修AAAA级诚信企业”、“全国别墅装修示范工程” 、“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 、“上海市优秀建筑幕墙奖”等资质与荣耀。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低碳设计

    我国医疗体系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医院也随之引进许多高端仪器设备,医疗技术水平也随之开始提升,大型化和集团化的发展是医院发展的目标,也就使得医院能源的消耗占了很大的比重。因此,发展低碳经济是顺应时代的需求,也是可持续发展四大战略措施之一。低碳医院是指医院在安全运行过程中的低能耗、低物耗、低财耗、低排放、低污染以及患者在就医过程中的简明流程、精确诊查、科学治疗、快速康复、合理费用的医院发展模式。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抗震设计要点

    我国地震活动频度高、强度大、震源浅、分布广,是一个地震多发国家。地震是一种多发性的随机震动,其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很难把握,要准确预测建筑物震害的特性和参数,目前还很难做到。在这样的环境下,加强对建筑的抗震性设计,保证建筑的质量和可抗震度,才能在地质灾害发生时将损失减到最低。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建筑遮阳的优化设计

    医院建筑遮阳设计在设计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良好的遮阳设计有助于维持建筑自然环境,节约建筑空调费用,建筑遮阳的目标在于阻断直射阳光透过玻璃进入空间,防止阳光过分照射和加热建筑围护结构,防止直射阳光造成的强烈眩光。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