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9
    医院放射科防护措施

    随着社会的发展,安全知识的普及,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安全。高能X射线、高能Y射线电离辐射可对人体产生多系统损害,甚至会产生不可逆的损伤人体细胞核,破坏影响细胞组织正常发育,最致命的是电离辐射可以改变人体基因的稳定性,诱发细胞突变或癌变的可能。所以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放射科的防护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实验室机制管理和资源整合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医院实验室的建设管理要求也随之提升。实验室管理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实验工作的进程和质量,有效的实验室管理体制,资源优化整合可以提高实验质量和工作效率。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病房综合楼设计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医院建筑设计理念不断更新,坚持以人为本,如何让医院的整体布局、交通流线组织结构更加合理,给患者提供一个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医疗环境已成为设计师们的追求目标。

    查看详情 >>
  • 28
    儿童口腔诊所应该如何设计

    当进入口腔诊所面对锋利的医疗器械和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时,孩子内心就会不自主的产生紧张和恐惧,这会使得医疗工作进展变得缓慢和无奈。因此,在儿童口腔诊所的设计上,既要让孩子们产生信任感以方便医师诊疗,又要兼顾儿童安全考虑的空间,设计出安全、全面、可操作性强的诊疗空间。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实验室设计

    实验室是科学检验和研究的重要基地,医院实验室从设计构思上要将医疗专业工艺流程布局的合理性贯穿其中。加强绿色实验室建设,充分发挥好实验室的整体作用,加强对实验室的管理,完善制度和体制,提高实验质量。

    查看详情 >>
  • 28
    从人性化角度浅谈医院室内设计

    如今,环境已然成为一种特殊的心理治疗手段。我国医院大多是白色的墙,白色的灯光,大面积使用白色导致色彩配置单一缺乏丰富性,医院环境色彩整体特色不突出,空间的组织流线不够清晰明确。因此要用人性化的设计元素表现医院的个性和形态,突出医院对患者的亲和力,这样在潜意识中也能平稳患者焦虑紧张的情绪。

    查看详情 >>
  • 27
    综合医院设计要点

    综合医院的建设,应坚持以人为本、方便病人的原则,在满足各项功能基本需要的同时,应注意改善患者的就医条件和员工的工作条件,做到功能适用、流程科学、安全卫生、经济合理。当今大型综合医院建筑设计的主要矛盾是医院建筑跟不上医疗技术的更新发展。众所周知,综合医院的设计建造是根据当时的技术条件、医疗水平、管理模式等多方面的因素所决定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技术的进步,医院的功能都在不断的更新变化,而医院建筑的可变性和可塑性都十分有限。因此,需要设计者在项目立项初期就要充分考虑这些未知的变化,做到远近结合,长远规划。

    查看详情 >>
  • 27
    中医院环境设计

    中医院是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创新、展示和传播的重要场所,现代中医院的建设在不断变换的时代中传承着历史赋予的重任,设计中更不能忘中医文化之本,体现独特的人文关怀和价值观,营造舒适的就诊空间。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