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0
    美容医院预防感染从手术室的管理抓起

    严格加强整形美容医院手术室的管理,可以预防控制感染的发生,提高手术室医疗护理质量。

    查看详情 >>
  • 10
    医院装修设计公司如何选择

    显度医院设计—医院设计行业领航者。十多年工装经验,众多医疗公司及医院装修首选。专业医院设计施工团队,拥有国家二级设计及施工资质,通过iso质量体系认证,解决医疗污水处理和手术室净化工程验收等医院验收难点。

    查看详情 >>
  • 10
    以人为本的医院建筑设计方案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和社会分工的不断细化,现代社会对于公共建筑的要求也不断地增加。医院作为主要公共服务对象,其设计更是作为重中之重。因此医院的建设要考虑的非常周详和细致,既要考虑当前的使用要求,又要考虑到日后扩建的需要。医院建筑设计必须要有超前意识,设计应该满足:人文化、现代化、生态化、家庭化,高科技和高情感,并且要注意建筑的实用性和安全性。

    查看详情 >>
  • 10
    医院二次装修——不断完善医疗新技术

    医院作为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其装修设计必须明确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思想,不断完善便利患者的新建筑和环境技术,医院建设中,以室内设计为主的二次装修占着越来越大的比重。现代医院不仅是住院治疗场所,同时也是预防、保健、康复场所,室内室外应该有提醒人们进行足够锻炼和预防疾病措施的标识,也应该遵循物业管理规律,实现本医院的特殊性,体现简洁、高效、人文、环保的原则。现实化、人性化、无碍设计也必须考虑进去。

    查看详情 >>
  • 10
    民营医院怎么能成功?看看王健林怎么说

    前一段在一次采访中,王健林语出惊人,在谈及对创业者的建议时,他表示想做首富是对的,“但是最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殊不知,在医疗界王健林也进行了“小动作”:投资150亿,建三所民营高端医院。

    查看详情 >>
  • 08
    建设智能化医院离不开高效的物流传输系统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其技术含量及复杂程度也越来越高,智能化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以及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医院的综合实力不仅体现在医疗技术水平高超的医生、护士等软实力方面,医疗器械的先进性及相关配套设备的自动化、信息化水平也是医院实力的一个重要表现。其中,如何使大量的医疗用品有效地流转,是现代医院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的新要素,也是医疗体系对现代物流的新认识。 因此,医用物流传输系统是建设智能化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

    查看详情 >>
  • 08
    解决污水污染,建立美化医院环境

    随着医院污水排放量标准的提高,良好而稳定的污水处理效果也受到人们的重视,高效、合理的污水处理工艺是保证医院正常运行必要保障措施之一,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密切相关,是文明卫生城市建设的必要条件。

    查看详情 >>
  • 08
    医院如何巧妙设计过渡空间

    过渡空间作为一种中介性质的空间,主要是联系两个不同的功能空间,让两者间自然的过渡,能够丰富医院整体的景观层次,让医院的形象得到提升。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