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3
    医院病房该如何装修

    医院病房对患者来说是产生畏惧心理的场所,所以在设计上要满足患者的使用需求和卫生洁净需求,还要考虑到患者的私密性和安全性,给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双重的照顾。

    查看详情 >>
  • 12
    医院建筑设计之震区医院设计

    地震属于突发性自然灾害,我国是世界上地震灾害最频繁的国家之一。因此震区的医院设计应更加注重其抗震性即功能性、实用性和安全性。

    查看详情 >>
  • 12
    医院室内装修之病房呼叫系统的运用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医院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只有不断的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才能使医院更能长期稳固的发展。病房呼叫系统是住院病人及其家属在需要医务人员帮助时,请求值班护士进行护理的重要呼叫工具,它主要用于协助医院里的病人在病床上方便地呼叫值班人员,可以快速的将病人的请求传送给值班人员,是提高医院的病房护理水平的必备设备之一。

    查看详情 >>
  • 12
    医院室内装修—网络系统管理

    随着互联网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各医院也在不断加强网络系统建设。医院的信息化方便了患者就医,也便于医院进行日常管理。

    查看详情 >>
  • 11
    医院建筑设计之医疗环境对患者心理的影响

    美容手术的目的是改善一个人的容貌,可以让患者更自信更完美。但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中有83.5%的人存在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为了能使每位患者满意、减少医疗纠纷,我们要更好的去了解患者,给予正确的细心的心理护理。

    查看详情 >>
  • 11
    医院设计之如何设计医疗美容医院

    随着改革开放的推进,我国人民的思想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爱美和崇美心理的发展,审美观念的提升,整形美容业也得到理解和宽容。但是医疗美容不同于传统综合医院,它的建设面临巨大难题,如何才能建造一个现代化专业服务型医疗美容机构呢?显度建设为大家收集了一些观点:

    查看详情 >>
  • 11
    拉近医患关系,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和谐发展

    每个医务人员都代表着医院的形象,是医院文化的塑造者。当患者走进医院时首先接触到的就是医务人员,热情的态度、耐心的解答、时时的尊重可以缩短医患之间的距离,对医务人员产生信任、支持与理解。

    查看详情 >>
  • 10
    做好医院前期施工流程,实现医院社会功能

    为了适应飞速发展的现代医疗技术,做好医院施工建设很有必要,不仅能实现医院建设工程的社会功能,还能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