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9
    如何设计雷电装置保护医院建筑结构

    雷电会使医院建筑受到破坏,使电力设施和通讯设备受到损坏,所以对医院建筑进行防雷设计很有必要。防雷的目的主要是使建筑物内的电子计算机、通信设备、精密仪器及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免遭雷电电磁脉冲的损坏,以此提高医院建筑的安全性。

    查看详情 >>
  • 19
    【以人为本】浅谈医院建筑空间环境对患者的影响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人们对我国医疗条件和服务水平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一个医院不仅要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功能,还要创造舒适温馨的、环境,构建“人性化”的建筑空间。本文将对医院建筑的空间环境进行分析,以人为本换位思考,站在患者的角度探讨其对患者在生理心理等各方面所产生的影响。

    查看详情 >>
  • 18
    中医院的经济发展少不了文化的建设

    中医院文化是中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和宝贵的物质及精神财富,是提高医院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在建筑过程中健康设计的应用

    每位患者来到医院,都渴望有一个温馨、舒适、方便、和谐,健康、安全的就医环境,都渴望得到高水平、人性化、高效率的医疗服务。在医院设计中,不得不提的就是健康设计,良好优质的医院环境是现代化医院建设的方向。

    查看详情 >>
  • 18
    葡萄牙波尔图牙科诊所设计

    这是葡萄牙波尔图的一所以经典黑白灰为主色调,罕见的、狭小的牙科诊所设计。

    查看详情 >>
  • 18
    克利夫兰卢·鲁沃脑健康中心

    克利夫兰卢·鲁沃脑健康中心是拉斯维加斯独一无二的建筑,在拉斯维加斯当地报纸举行的“拉斯维加斯之最”的评选中,发生了一场戏剧性的争执——“拉斯维加斯之最美”、“拉斯维加斯之最丑”都指向了盖里设计的克利夫兰卢·鲁沃脑健康中心。

    查看详情 >>
  • 17
    Lino Castle门诊中心

    每一个孩子都把城堡当成是一种保护。而对于Lino Castle门诊中心来说这一点体现的则更为明显,这间位于瑞士东部一个名为Clienia诊所村的门诊中心专门为患有精神疾病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相关的诊疗服务。在这里就诊的孩子们都患有不同类型的精神疾病,包括抑郁症、上学恐惧症、注意力缺乏综合症、边缘性人格障碍和其他一些精神创伤——在这里,他们得到相应的帮助并获得安全感和保护。

    查看详情 >>
  • 17
    口腔投资市场大好,医院装修设计风向如何

    据2003年第二次中国口腔健康流行病调查,我国50%的成年人有龋病,龋均2.5颗,80%的儿童有龋病,龋均4.5颗,98%的人有牙周病。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细分。如今,中国口腔病治疗市场已成为国内外资本投资的热点,连锁口腔医疗机构的出现和发展也令人瞩目。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