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4
    民营医院存在发展两大因素

    近几年,民营医院的数量和规模在不断地扩展,其既是深化医疗卫生事业改革的必然产物,又对整个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民营医院的发展已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医疗水平低下、资源整合上缺乏创新性等等,如今民营医院的健康发展已成为各界普遍关心的问题。民营医院的存在发展无外乎是内外两大因素,外部环境和内部需求。

    查看详情 >>
  • 31
    显度分享:上海申德医院

    上海申德医院座落在虹桥路剑河路口,占地面积7590平方米,建筑面积逾16000平方米,为一新建的欧式建筑群,外观豪华大气,环境优美,设施健全,交通方便。

    查看详情 >>
  • 31
    整形医院装修都有哪些小细节

    随着整形医院的不断增多,使整形医院的装修设计成为一个新的挑战,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整形医院装修设计是重中之重,需要注意的问题一定要谨慎对待,细节决定成败,那整形医院的装修会有哪些小细节呢?

    查看详情 >>
  • 31
    医院形象设计的意义与条件

    医院形象设计是医院长期发展和为社会服务的实践过程中逐渐形成的社会地位和给予人们的总体形象,塑造良好的医院形象、打造高端品牌是现代医院经营、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医院抢占医疗市场的秘密武器,因此,作为医院投资商,应重视医院形象设计在医疗市场竞争中所发挥的作用。

    查看详情 >>
  • 31
    赏析:上海新虹桥医院——医疗界的明星医院

    上海新虹桥医院位于上海市虹梅路2181号(靠近吴中路),坐落在漕河泾开发区园区内地铁9号线5号出口,交通便捷。医院汇集国内外及上海顶级医院数十名专家、教授,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为沪上及全国各地的广大患者服务,是医疗界的明星医院。

    查看详情 >>
  • 31
    医院建筑设计中——医院色彩设计

    人们对医院的第一印象往往是它外观建筑,因此医院建筑设计是患者衡量医院的第一标准,同时色彩设计也是医院建筑的一个重要组成因素,不仅展现医院的外在美,还承载着医院的文化、历史的发展状况。不同的色彩可以给人带来不同的感受,对病人的情绪和康复有着巨大的影响,同时也表达不同的精神气质和文化内涵,所以在医院装修设计时,要格外注意色彩的选择和搭配,竭力为医患创造一个温馨舒适、淡雅自然的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31
    绿色医院建筑设计理念包含哪些内容呢?

    随着绿色发展的理念兴起,绿色医院建筑设计理念也逐渐得到普及,所谓的绿色医院需要达到以下目标:在医院建筑的规划、设计、建造、运行、维护和拆解的整个生命周期内,能够最小限度地污染周围的环境,达到节地、节水、节能、节材的目标,同时能够给病人、医务人员以及访客等使用医院的人们带来最佳的体验。那么绿色医院建筑设计的理念思路包括哪些内容呢?

    查看详情 >>
  • 29
    行业盛典&2017中国装饰设计行业发展之路!

    12月27日,由上海显度建设协办的“中国设计转型升级研讨会暨中国建博会(上海)推介会第三站—上海站”,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顺利举行。会议共约150人出席,其中70%来自上海市及周边省市的设计企业负责人、设计总监、设计师,10%来自建筑建造、工程施工的企业负责人,20%来自建筑装饰材料、关注设计的业界同仁。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