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5
    牙科诊所装修设计费用高低端差异

    当你准备投资一家牙科诊所时,是不是会为其装修设计的费用、风格等问题感到纠结?每位投资商都想用最低的装修价格来获取最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利益,然而,要想打造一个中高端的牙科诊所,想给病人营造一个温馨、淡雅的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23
    赏析:上海美年体检——每年都体检,养成健康好习惯

    美年体检是中国领先的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创始于2004年,依托于国家卫生部下属的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实力打造的一家全国性大型连锁健康管理机构。

    查看详情 >>
  • 23
    现代医院室内设计中的小细节

    良好的室内环境对患者的生理、心理有着特殊的治疗作用,还有效提升医院的整体形象,同时给医护人员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他们内心优越感,因此建立以人为中心是医院室内装修设计的一个新思路。

    查看详情 >>
  • 23
    园林绿化设计对医院环境有哪些影响

    随着人们对医疗水平、医院环境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医院不仅立足于治疗疾病,还应体现人文关怀,具备美学、生态等功能,以创造一个幽雅安静、温馨自然的绿化环境,而医院园林绿化是现代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必然物,能使医院室内外环境丰富、美观,保持空气清新,同时有助于患者的诊治和身体康复,以及舒缓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

    查看详情 >>
  • 22
    赏析:上海万众整形医院,成就您的美丽

    上海万众整形医院,是华东地区高规格水准的医学整形美容基地,国内最具影响的 权威医疗整形美容机构之一。医院由韩国 首尔大学医院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并与美国、英国日本等整形先进国家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

    查看详情 >>
  • 22
    提升医院品牌只要做到这五点就够了

    近几年来,医疗机构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仅是设备、专家、规模等方面竞争,还有医院服务、医院品牌形象的竞争,为吸引和留住更多的患者,很多医院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下,转向医院品牌形象的建设,以提升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患者对医院的忠诚度。

    查看详情 >>
  • 22
    医院手术室装修设计基本条件

    合理的医院装修设计是手术室设计的前提。在建筑上,手术部作为医院装修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手术部的配置、层高、柱间距离、与其他部门的关系等等,将会对整体医院设计带来重大的影响。

    查看详情 >>
  • 21
    赏析:麦芒(上海)心理咨询中心

    麦芒心理咨询,是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及潜能研发为一体的公司,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一支高质量的专业咨询师团队,汇集沪上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咨询专家具有海外留学经验,坚持科学而严谨的咨询态度。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