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7
    赏析:上海泰坤堂中医医院

    上海泰坤堂中医医院是由泰坤堂中医研究院、上海市中医药学会、中国科学院上海中药现代化研究中心等致力创办的的医教研一体的我国首家现代中医女科医疗连锁集团。

    查看详情 >>
  • 17
    综合医院规划改造设计中的基本原则

    目前,我国各个地区开展医院规划改造工程,并收到良好效果,但就其整体情况来看,其中依然存在诸多不足,对医院后期整体服务效果产生影响。对医院进行规划改造能进一步提高其社会公共服务能力。

    查看详情 >>
  • 17
    儿童医院公共空间景观设计极其有必要

    目前儿童医院公共空间景观有很大的缺憾,首先公共活动景观设施方面。注重景观设施的形式,不重视实际效果。标识景观可以美化景观环境,对空间有引导作用。儿童医院的室内功能分区比较复杂,导致流动路线复杂,对医院环境陌生的患者摸不到头脑。最根本办法就是完善标识指示景观系统,设置在合理的位置上。

    查看详情 >>
  • 15
    赏析:上海黄浦区妇幼保健院

    显度医院设计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高品质服务。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最小的成本创造最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查看详情 >>
  • 15
    医院品牌形象规划与策划设计

    现代医疗市场的竞争除了医疗技术、设备、服务质量、服务设施,管理人才的竞争之外,医院品牌形象竞争已成为各医院之间的主要手段之一。无论国际国内,很多医院在整体资金投入方面均将医院品牌形象方面的投资视为重点,甚至到不惜投入巨大的财力和物力改造医院形象,特别是医院建筑装饰与环境建设。

    查看详情 >>
  • 15
    医院室内软装设计要求有哪些?

    在医院室内设计的迅猛发展下,软装设计变成了设计行业的宠儿,受到了众多高端客户的青睐和重视,而医院软装设计也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市场和消费人群,经济基础较好的家庭在软装方面的投入逐年上涨,软装设计不仅是一种高端生活品质的体现,也是设计艺术的完美展示。

    查看详情 >>
  • 14
    赏析:南京东路段医院,做好社区服务

    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率先在黄浦区由地段医院转制而挂牌,也是全市二十家示范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一,2000年被列入全国卫生工作会议参观单位。

    查看详情 >>
  • 14
    现代医院建筑各功能区域设计

    现代医院设计包含着很多方面,例如门诊部、住院部、检查科室、后勤部、行政部等等,其宗旨是最大限度地满足医疗工作的需要,同时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温馨、方便环境,使医疗环境与医疗功能相适应,开发空间资源,体现出分享与关怀。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