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1
    医院放射科装修设计应遵循的标准规范

    放射科是综合性医院医技部中主要科室之一,其因机组安装、遮光、防护关系,不同于一般科室用房,加上辐射对人体健康有不良的影响,因此,放射科设计一定要按照其标准规范进行。

    查看详情 >>
  • 21
    关注口腔诊所设计与装修,提升市场竞争力

    不管是医院设计还是口腔诊所设计,不仅要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更要注重病人的感受,理解病人的需求,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亲切、洁净且独具个性化的诊疗环境,这也是口腔诊所设计的未来发展趋势。

    查看详情 >>
  • 21
    综合医院建筑初期该如何选址

    凡设置大内科、大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等三科以上,并设置门诊部及24小时服务的急诊部和住院部的医院为综合医院。医疗机构尤其是综合医院选址时,应符合当地城镇、区域卫生规划和环保评估的要求。

    查看详情 >>
  • 20
    赏析: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霸占你的美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暨王会勇鼻整形创建于2012年9月,是集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为一体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拥有着一支学术相当、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专业技术队伍;具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拥有温馨舒适、私密性好的医疗环境;门诊部以“客户需求”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查看详情 >>
  • 20
    如何快速的进行医疗美容中心的装修设计

    开医疗美容中心的第二头等大事就是装修,医疗美容中心能否按时开业完全取决于装修方面的进程,如果是简洁的装修方案,控制好工期进度,就能在很快的时间内把装修弄完。

    查看详情 >>
  • 19
    喜报!恭贺显度“余干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工

    清晨、在阵阵鞭炮声、喝彩声中我们引来了“余干维康医学健康体检中心”开工仪式,正如之前数千次开工仪式一样,项目负责人带领工地所有员工先做了宣誓,之后便是再次确认施工图、施工材料和施工进度确认,显度始终坚持用健康的材料来打造健康的环境,让温馨柔和的环境给您带来轻松的心情。

    查看详情 >>
  • 19
    赏析:上海徐汇区日月星——引领“医养结合”养老新方向

    上海徐汇区日月星养老院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集养老、医护为一体,既为生活自理老人提供休闲养老的理想居所,又为因病生活不能自理老人提供医疗特别护理。

    查看详情 >>
  • 19
    疗养院规划设计的要求该怎样细致

    疗养院建设的步伐也越来越快。为使自家疗养院能持续稳固地发展,疗养院规划设计时,不仅要重视疗养院各功能空间的规划,还要充分满足使用者日益增长的需求,竭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亲切的诊疗环境。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