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2
    医院空间设计的分类与功能环境

    过去,人们对医院的关注仅限于医疗技术、专业人才等方面上,如今,人们不仅重视医疗水平和质量,还非常关注医院空间环境的质量。为顺应社会的发展、提高医疗市场的竞争力,医院空间设计必须坚持以人为本,以人的活动空间和流线、尺度感和自然体验为依据,集预防、诊治、康复等功能的同时,为医患创造一个人性化的空间环境。

    查看详情 >>
  • 12
    儿童医院空间色彩设计搭配

    彩有调节情绪的作用,不同纯度色调对人情绪的影响会有所不同,暖色、纯度高的颜色会使人产生活跃、明快、激奋的冲动联想;而冷色、纯度低的颜色则会给人宁静、平和的感觉。在新世妇儿医院儿童楼的内部设计中,就大量地运用色彩,使儿童的色彩世界成为儿童医院设计中的出发点和亮点,色彩在设计中得到了合理的应用,创造出舒适和谐的儿童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11
    老年康复中心建设与设计-让老人安享晚年

    目前,国内老年龄化现象越来越严重,不少老年患者得不到及时且适合的护理和治疗,因此,推进老年康复医院的建设是社会关注的主要问题。为顺应社会发展的要求,为能提高老年病患者的生存质量,老年康复医院设计不仅要满足使用功能的要求,还要满足老年人的心理需求,为他们提供专业、优质的康复服务。减少子女们的负担,让老人安享晚年。

    查看详情 >>
  • 11
    医院建筑智能化的设计及其发展

    全社会都在发展,那么医院也不例外,医院建筑智能化系统是数字化医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设计充分体现了技术集成的创新理念及“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现代医院建筑设计的发展方向。医院智能化设计和应用不仅满足未来发展趋势,还应考虑到目前各个系统实际应用需求和特点,并同时兼顾新技术应用,整体设计方案将严格遵循相关的原则。

    查看详情 >>
  • 10
    老旧医院建筑的改造设计

    我们都知道往往在医疗条件以及医疗队伍上具有一定实力的医院,都具有悠久的历史。这样的医院由于建立的比较早,所以一些建筑楼都有一定的年限了,在一些基本功能上已经无法满足病人的需求了,对于老旧医院建筑的装饰装修改造设计基本要求,是在确保大家仍然熟悉病房楼的使用功能前提下为工作人员以及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10
    医院室内装修设计-手术室设计

    医院装修设计中手术室的设计包括ICU、MICU及各类实验室、检验室等等特殊空间。手术室的准备区、隔离区和手术区——三大区域,根据规模大小,按比例合理分割统筹考虑,包括房间设置、设施摆放、通道划分,医护人员与病员、家属之间的关系,要求高效有序。

    查看详情 >>
  • 09
    人性化妇产医院室内设计

    随着人们对医疗水平、环境等方面的要求不断提高,妇产医院装修设计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其室内设计的质量成了评价妇产医院综合实力的标准,因此,以人为本的设计是妇产医院设计的原则。人性化的室内环境不仅有利于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还能够促使孕产妇放松身心,缓解紧张情绪与内心压力,促进孕产妇生理、心理的双重康复。

    查看详情 >>
  • 09
    医院环境设计,空间规划设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医疗建筑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医院建筑空间环境设计也成为医院设计关注的焦点。一个良好的医院环境设计,不仅为患者和医护人员创造愉悦舒适的氛围,还能缓解患者就诊的紧张与恐惧情绪,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