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8
    如何建设既安全又温暖的手术室

    医院设计中,手术室在无菌洁净的设计要求上是最严格的。在保证患者安全的同时,手术室设计要更趋于人性化,既能缓解手术患者紧张的情绪又能提高医护人员手术工作的效率。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设计赏析—努克医院

    努克医院通过新建和翻修的结合来改进医院的后勤,整合领域内最新型的器械,成为能面向未来的新型医院建筑。

    查看详情 >>
  • 28
    怎样的儿童医院设计更吸引人

    儿童医院的装修设计要让儿童和家长对医院产生信任感和亲切感,体现医院的品牌形象的同时,满足儿童的视觉和心理感受,也给家长带来一种可靠的心理认知。

    查看详情 >>
  • 28
    别让医院装修设计误区影响医院的经营

    综合医院一级医疗流程设计对医院建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设计过程中往往存在一些误区,会直接影响到未来医院的运营。

    查看详情 >>
  • 27
    康复医院的建筑设计要求规范

    康复医院是治愈身体疾病,改善身体机能,让病人恢复健康状态的专门医疗机构。因此在建筑设计上要注重以人为本,消除环境障碍,为病人创造良好康复环境。

    查看详情 >>
  • 27
    余干东信医院系列(一)设计篇

    2015年底在快速发展的余干县新区,一座现代化医院建筑平地而起,这正是当地重点招商项目余干东信医院(暂定)大楼,这时的东信医院土建基本接近尾声,接踵而至的便是装修工程,而由哪家综合实力强,并且经验丰富的装饰公司为它做整体装修设计规划,无疑成为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此时医院投资方东信集团,通过对几家公司多方考察和对比,最终选择上海显度为医院设计施工方。

    查看详情 >>
  • 26
    医院设计中不可忽视的绿化设计

    医院的室外环境绿化设计主要目的是为了能让病人的情绪得以缓解,为患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放松、休息的场所。新鲜的空气是患者康复最基本的条件,医院增加绿地也为周围的环境做了美化。

    查看详情 >>
  • 26
    这是你想要的医院候诊室的样子吗?

    每次在医院候诊的时候,大家眼前是不是这样一种景象:单调的建筑,工业化的设计,刺眼的灯光,四周飘散着防腐剂的味道令人想逃离。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