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8
    显度分享:上海赤峰医院

    座落在虹口区内的上海赤峰医院是1990年由上海市卫生主管部门核准成立的非营利综  合性一级医疗机构和首批医保定点单位。医院建筑面积4500平方米,门诊部位于东体育会路860号,诊疗科目有、内科、外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中医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10多个临床科室;院部及住院部位于东体育会支路41号,现开放床位117张。

    查看详情 >>
  • 28
    特色专科医院设计

    在国内综合医院不断建设与发展的同时,各地的特色专科医院也借着医疗行业改革与快速发展的东风而步入发展快车道,比如各地的精神病医院、传染病医院等。以往单纯的以精神疾病或传染病诊治为主的医院,或多或少存在服务内容单一、医疗资源的服务范围窄等问题。

    查看详情 >>
  • 28
    作为一家民营医院,该怎样吸引患者

    民营医院经营的法宝就是广告,在短时间内成就关于医疗服务的买卖。不得不说这是中国民营医疗的特色创造。然而广告却是把双刃剑,在成就民营医院的同时,也慢慢毁掉了民营医院在大众当中的形象。

    查看详情 >>
  • 26
    赏析:上海博爱医院——与国际接轨的医院

    博爱医院开设有超豪华、豪华、普通病房等病区,还针对外籍人士开设了涉外门诊,如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领馆指定)等外籍人士,为外籍人士在沪的健康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医院外观看上去大气舒适,让前来就医的人们身心舒畅,不愧是与国际接轨的医院,一切都代表着我们国家的形象。

    查看详情 >>
  • 26
    手术室设计应该有一个怎样的标准

    手术室作为医院必不可少的部分,它让病人感到害怕的同时却也是他们的求生希望,关于手术室设计,显度建设的设计师认为手术室应设在安静、清洁、便于和相关科室联络的位置。通常是集中布置,构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医疗区,包括手术部分和供应部分。那么具体手术室设计标准是怎样的呢?

    查看详情 >>
  • 26
    谈谈医院各功能区域照明设计

    医院照明设计是体现医院现代化形象的一个重要手段。现代化医院拥有良好的照明系统,在明亮舒适的环境下能够舒缓病人的不良情绪, 因此,要充分考虑各类不同医疗场所的使用功能,结合具体房间的形状、来规划医院各功能区域照明设计。

    查看详情 >>
  • 25
    赏析: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用爱温暖你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已经与多个省市和地区政府签订了新农合的合作,到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就医,也可享受到当地的新农合报销政策。还曾与范冰冰“爱里的心”等十余家爱心合作,救助先心病患儿3000余例,坚持用爱温暖你。

    查看详情 >>
  • 25
    浅析医院VI系统设计的各项功能

    医院VI系统设计通译为医院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是传播医院经营理念、建立医院知名度、塑造医院形象的快速便捷之途,极具传播力和感染力。医院通过VI设计对内可以让员工过得认同感、归属感,增强全体员工的向心力和凝集力,对外可以树立医院的整体形象。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