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5
    显度赏析:上海国宾体检中心装修设计

    上海国宾体检中心专业健检以人为本,不仅在外观上高端大气,室内设计更是营造出一种归属感,让来体检的人们身心愉悦,同时在功能分布上避免了健康受检者和病人混杂易发生 交叉感染的弊端。 一门式体检,所有的检项在一个楼层中完成,布局合理,流程便利。体检营运楼层共3层,分流充分。开设VIP检区,以保证VIP客人体检更便利,服务更优质。特设就餐专区,为体检客人提供免费营养早餐。

    查看详情 >>
  • 05
    医院室内软装设计应注意哪些原则

    医院室内软装设计是基于医院环境、功能分区、陈设艺术、空间美学及材质特点等多角度的创造性融合,是医院完成装修之后进行的利用可更换、可更新的布艺、窗帘、绿植、挂画、挂毯等进行的二次装饰,是医疗空间中所有可移动元素的统称。

    查看详情 >>
  • 05
    现代化医院空间设计的重要性

    一个良好的空间环境不仅能缓解患者的不良情绪,使他们安心就诊,还能舒缓医护人员的工作压力,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因此,现代医院空间设计或医院改造设计时,应严格按照相关设计标准和规范进行装修设计,同时竭力打造一个舒适自然的诊疗环境,以满足医患的生理、心理需求。因此,医院空间设计对医院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

    查看详情 >>
  • 04
    显度分享:上海莱茵医院装修设计

    上海莱茵医院位于闵行区虹桥中心区域(吴中路合川路交汇处),是一所集医疗、科研、康复、健康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首期投资1.2亿元,开放床位95张,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已全部建成。医院开设24小时急诊,设有内科、外科、骨科、妇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口腔科、医学美容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理疗科、麻醉科等临床科室,以及检验科、药剂科、放射科、病理科、功能检查科等医技科室。同时开展专业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以及VIP门诊。

    查看详情 >>
  • 04
    民营医院的发展与品牌设计

    当前的一些民营医院在品牌设计和运营过程中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医院形象无章、识别不一,品牌战略意识不强,诚信不足等等一些列问题,这都非常不利于民营医院发展和经营,因此,民营元应了解品牌设计的重要性,进而积极建立良好的医院形象。

    查看详情 >>
  • 04
    综合医院规划设计该注意什么?

    综合医院是一种供医疗、护理病人之用,且科目较为齐全的公共建筑,其规模、人流量很大,因此,综合医院规划设计时,应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科学合理划分各科室,满足医疗使用功能的要求,同时充分考虑不同患者的心理需求,竭力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的诊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04
    赏析:上海圣安儿童医疗中心——让您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

    上海圣安儿童医疗中心(以下简称圣安)是上海首家引进国际概念的儿童专科门诊中心。圣安的宗旨是为孩子提供专业化、人性化、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以及温馨和富有童趣的就医环境。我们注重健康的医疗理念,并致力让您的孩子更加健康、快乐。

    查看详情 >>
  • 04
    眼科医院设计小细节

    随着越来越多电子产品的发展,人们戴上眼镜的年龄也在不断减小,现在大部分小学生已经开始了它他们的眼镜生涯,越来越多人患有眼类疾病如白内障、青光眼、斜视弱视近视等,这也给了眼科医院逐渐发展的机会。眼科医院装修设计也有特殊的要求,除了满足医疗使用功能外,还要兼顾患者的心理感受和对患者的视觉影响,全力为患者营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安静、和谐自然的医疗环境。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