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7
    医院墙面材料选择的小知识

    建筑物本身就需要很多装修材料,又由于医院是特殊的场所,所以在材料的选择上更需要谨慎。医院装修墙面材料的选择同样要兼顾安全、环保、易维护性考虑,综合考虑功能、费用、造价、心理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选择。

    查看详情 >>
  • 27
    传染病房应该怎样设计?

    在综合医院门诊就诊的病人中,传染病人约占5%左右,近几年有逐步上升的趋势,传染病防治工作显得更加重要,所以传染病房的设计也愈来愈受到重视。

    查看详情 >>
  • 26
    医院标识系统的特征

    医院视觉形象的装修设计不是为医院涂脂抹粉或装点门面,而是将医院理念最准确有效地转化成易于被人们识别、记忆并接受的视觉符号系统,从而使标识系统和周围环境、建筑风格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不但清晰地指引方向,还作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给人以视觉享受。

    查看详情 >>
  • 26
    儿童医院设计的好坏影响着儿童的心理变化

    儿童是祖国未来的新鲜血液,随着时代的变迁,孩子的健康成长应该得到社会和家人的关爱。儿童医院装修设计要比成人医院装修更加得到重视,那么什么样的儿童医院装饰设计是最好的呢?

    查看详情 >>
  • 26
    专项病房设计的简要说明

    在医院系统装修设计的原则指导下,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科室、不同病区、不同使用对象,还应进行与之相对广泛的专项设计和细部设计,这就是人们常理解的“以人为本”。

    查看详情 >>
  • 25
    疗养院的景观设计

    自然的重要性再次被关注,可以疗养身心的自然环境的成为了现代人的共同诉求。在疗养院等医疗结构中,康复景观作为辅助治疗的手段逐渐引起了景观设计师和医学界的关注。

    查看详情 >>
  • 25
    手术室墙面、顶面设计时材料的选择

    医院手术室是医院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一个重要部门,目前国家有关部门对手术室的一些标准和要求已经进行了修正与更新,从中能看出手术区、手术室的标准都在不断地提高,要求也在不断的上升。那么医院手术室设计时在选取材料时有哪些要求呢?

    查看详情 >>
  • 25
    医院设计装饰品牌的八个要点

    医院的竞争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医院品牌形象的竞争,在做好医院设计装饰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品牌的经营及推广,在做好自己品牌的同时也要让利与民才是长久之计。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