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1
    谈谈你对医院装修设计了解有多少

    医院装修设计要完全从病人的角度出发,根据现代医疗理论,医院设计环境在患者接受诊治和康复的过程中,其心理和精神状态的表现情况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和关心患者的心理和精神状态,力求使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保持平和、温馨的心境,忘却疾病的痛楚和死亡的恐怖,从而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并提高治疗效果。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室内空间设计——CT室装修设计

    医院室内空间设计中,ct室是医院放射科中一个重要的辅助检查科室,装修设计时不同于医院其他科室的装修,在保证使用功能的基础下,还应达到防辐射的效果,同时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以满足患者的心理需求和工作人员的工作需要。

    查看详情 >>
  • 28
    综合医院门诊出入口该怎样设计

    综合医院门诊出入口的设计应以分散人流,防止交叉感染,达到卫生隔离为目的。综合医院门诊部的出入口大致需要设一般出入口、急诊出入口、儿科出入口和传染病出入口。

    查看详情 >>
  • 27
    显度分享:北京燕竹医院内部装修设计

    北京燕竹医院是经过卫生部门批准建立的集医疗、预防、保健、咨询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以大专科小综合为特色,以人性化服务为理念,得了社会的赞誉! 医院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小红门路分钟寺,交通十分便利。医院环境按星级宾馆标准修建,简约温馨的装修风格与柔美舒缓的典雅音乐相得益彰,让每一位来院就诊的患友都能感受到身心的愉悦。

    查看详情 >>
  • 27
    社区诊所设计人性化带来的便民服务

    对于社区诊所的装修是设计的中心同时也是衡量的尺度,设计装修的过程中要考虑三个方面的尺度:生理尺度、心理尺度、社会尺度。这些都要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来得以实现的,设计要考虑和关注使用者的需求。社区诊所人性化带来的不仅是诊所的利益,它更是方便了整个社区的居民,减轻广大群众们看病就医的烦闷心情。

    查看详情 >>
  • 25
    时尚医疗美容医院装修设计

    一个现代的时尚医疗美容医院装修设计应以简洁来表达丰富的内涵和意义,但是简洁不等于要把医院简单的装修。“少就是多”这一观点用于医院装修设计是最恰当不过的。简洁的设计不是侧重造型元素的复杂,而是用合乎医院使用功能的最简洁的流线来形成、组织空间,用最简洁的材质组合来实现视觉的丰富,营造出让人精神振奋或给人情绪安慰的空间。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空间设计——过渡空间设计

    所谓的过渡空间,就是人们为了达到某一目的地空间所必须经过的空间区域。医院作为患者诊疗、医护人员工作的场所,除了具体的医疗检查、服务、办公之外的空间均可称为过渡空间。

    查看详情 >>
  • 23
    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

    整形美容医院多为女性顾客服务,而女性是感性化的,她们对美容会所的第一印象往往决定了她们是否在美容会所里消费,是否留下来。第一印象涵盖的范围相对来说比较广比较广,从整体风格,氛围,卫生环境,美容师的精神面貌等。当然,排在第一位的始终是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因为这是任何一家整形美容医院装修设计对顾客的印象影响最大的一部分。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