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3
    手术室装修应该注意什么

    手术间应尽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以朝北为易,也可采用有色玻璃遮挡,以利于人工照明。手术室的朝向应避开风口,以减少室内尘埃密度和空气污染。通常是集中布置,构成一个相对独立的医疗区,包括手术部分和供应部分。 一个完整的手术室包括以下几部分: 1、卫生通过用房:包括换鞋处、更衣室、淋浴间、风淋室等; 2、手术用房:包括普通手术间、无菌手术间、层流净化手术间等;

    查看详情 >>
  • 03
    东京这家内饰温暖的牙科诊所,长得像个面包店

    看过不少诊所、社区医院的设计案例,不得不承认,日本在考虑患者就医体验这一点上确实做了很多努力。比如这家满眼薄荷绿的诊所设计,给人放松而柔软的感觉;又如千叶市这座家庭式诊所旭町,其开放式的结构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家”。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家牙科诊所,位于东京东部的老城区。

    查看详情 >>
  • 03
    医院装修需要考虑哪些要素

    医院作为特性的公共场所,其室内设计和装修要求非同其他建筑,医院装修设计规范性需要装饰企业严格按照要求设计,医院装修材料也有别于普通装修材料。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新建与扩建任务不断增多。但许多新建医院满足于一般的功能关系,只注重建筑外表的堂皇与华丽,而忽视了对病人的心理与生理特殊性的考虑。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