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9
    医院放疗科的服务优化和管理措施

    由于医院的特殊环境,医患和家属之间的接触机会是最多的。在放疗科面对的患者流动量大,都来自不同科室,容易引起医患纠纷。因此,要坚持开展以人为本的人性化服务活动,提升病人对放疗科的满意度。

    查看详情 >>
  • 29
    社区卫生医疗服务机构的建设优化

    社区医院是属于一个社区的卫生医疗服务机构,国家现在在大力发展社区医疗服务改革体制,让小病能够在家门口就能解决,大大缓解了就医压力和大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查看详情 >>
  • 29
    老医院翻新改造设计

    医院是提供社会医疗服务的主要场所,通过强化医院整体结构来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是提高社会医疗服务效果的突破口。在改造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整个装修工程保证楼体的结构安全以及必须要达到防火要求,整个装修改造的中心是未来要住在这里的病人,所以装修的整个过程都要体现出人性化,只有这样,病人在使用的过程中才更加舒适。

    查看详情 >>
  • 29
    儿童医院装修注意要点

    儿童进入医院就医时都不由自主地有恐惧感,这是因为对儿童而言,庞大、陌生而复杂的医疗空间往往令他们畏惧。因此,真正意义上的儿童医院应该在满足各医疗功能的同时,营造出让儿童舒适的环境氛围。

    查看详情 >>
  • 29
    医院放射科防护措施

    随着社会的发展,安全知识的普及,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的健康安全。高能X射线、高能Y射线电离辐射可对人体产生多系统损害,甚至会产生不可逆的损伤人体细胞核,破坏影响细胞组织正常发育,最致命的是电离辐射可以改变人体基因的稳定性,诱发细胞突变或癌变的可能。所以坚持以人为本,做好放射科的防护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实验室机制管理和资源整合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医院实验室的建设管理要求也随之提升。实验室管理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实验工作的进程和质量,有效的实验室管理体制,资源优化整合可以提高实验质量和工作效率。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病房综合楼设计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医院建筑设计理念不断更新,坚持以人为本,如何让医院的整体布局、交通流线组织结构更加合理,给患者提供一个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医疗环境已成为设计师们的追求目标。

    查看详情 >>
  • 28
    儿童口腔诊所应该如何设计

    当进入口腔诊所面对锋利的医疗器械和身穿白大褂的医生时,孩子内心就会不自主的产生紧张和恐惧,这会使得医疗工作进展变得缓慢和无奈。因此,在儿童口腔诊所的设计上,既要让孩子们产生信任感以方便医师诊疗,又要兼顾儿童安全考虑的空间,设计出安全、全面、可操作性强的诊疗空间。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