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3
    医院装修选材时需要注意的五个方面

    医院装修设计医疗空间是一个以患者为中心的空间,所有设施、设计都是为患者服务,由于这一群体的特殊性,需要更关注细节。医院装修设计材料的选用应从平面布局、安全性和清洁维护、应急设施及智能化功能,节能等方面的设计进行考量,为医院人性化服务提供装修设计参考。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整体空间的布局规划设计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不断提升。医学技术的不断进步发展,医学模式在从相应的生理、心理向社会医学模式转变的过程中,医疗理念也从以往的封闭型生物理念转变为复合的开放型人文理念,人们在就医的过程中不仅把医技水平作为选择医院的标准,而且越来越多的人也把医院环境作为择医的重要依据。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装修设计的主色调

    医院设计本身是对主色调很敏感,毕竟属于特种行业,不可太过于浮夸,并且要达到卫生要求。我们倡导的是医院设计主色调不要太单一,尽量用色系来区分医院功能区划分。

    查看详情 >>
  • 02
    整形医院设计怎样利用灯光营造气氛

    在整形医院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灯源设计及控制,对于很多民营整形医院设计来讲灯源是非常重要的,固定灯源无法移动光线来源僵硬,难以调节空间的气氛,加上几盏可移动的灯具成为空间气氛的最后掌握因素。 在供给光线的机能性之外也可以造型奇趣,但要注意别放在动线上。

    查看详情 >>
  • 28
    一起来聊聊整形医院装饰设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大家出游的心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了呢?可是一想到假日里,不论在商场里、游乐园、公园、发廊…甚至是医院都是人满为患的时候,小编就宁愿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看看电视。言归正传,在这个小长假里,想必一些爱美人士光顾较多的地方肯定有整形医院,那么我们就来聊聊整形医院那些事。

    查看详情 >>
  • 28
    以病人为中心——医院装饰设计的永恒主题

    医院装饰设计以病人为中心,就是要把方便让给病人,把病人的需求视为医院设计装饰的追求,有效促进医院服务质量再提高。

    查看详情 >>
  • 28
    网络医院的兴起——医疗行业的新模式

    网络医院,其实我们可以简单定义为依托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医院、医生、患者的移动智能终端服务链。针对“看病难,看病贵,看病不方便”这一普遍难题,移动医疗的诞生很好地提升医疗资源的利用率与分配均衡性。

    查看详情 >>
  • 27
    医院绿化设计——植物品种的选择

    医院绿化设计应结合病人安全、环境保护、医院美化等要求,选择种植位置、种植形式、种植规模,采用本地树种为主,体现生物的多样性,要考虑采光、通风、遮荫、防风等不同功能的需要而配置适当的植物。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