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4
    医院公共卫生间的人性化设计

    患者就诊本已不易,在医院小小的卫生间里,如果能有一些人性化的贴心设计,会让患者更体面地进行诊疗,这也是患者至上的精髓所在。那么在医院公共卫生间设计时注意哪些细节呢?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装饰设计核心的设计理念

    试想一下,在一个既温馨又舒适的医疗环境中就医是不是很放心。相比之下在脏旧医院装饰设计环境中哪个更利于患者恢复?同样的情况通过专业医院装饰设计过的环境下,工作效率跟状态那个更好?这疑问相信大家都不用多家考虑就知道哪个更加重要。那么医院装饰设计理念核心是什么?下面我们就聊聊这个话题。

    查看详情 >>
  • 22
    心理诊所装修设计要求

    一个环境良好的心理咨询诊所,有助于心理咨询的进行,使来访者感到身心放松。对咨询师打开心扉,说出自己的困惑与疑问。在心里咨询的过程中不仅仅是心理咨询师在影响着来访者,心理咨询室也在影响着来访者。那么如何打造令来访者感到放松的环境呢?

    查看详情 >>
  • 22
    高档养生馆怎样设计才能吸引大众的目光

    走在现在的大街上,到处可见的就是各种养生会馆:足疗、养生、按摩等等。但是在这么多的养生馆中,那种能脱颖而出,带有自己特有的特色的养生馆却很少见。所以设计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养生馆装修设计时注意哪些方面才能抓住大众的眼球呢?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地面材料选择时应注意什么

    医院地面的材料有着特殊的要求,无论硬地材还是软地材,均应根据医院的具体要求和经济能力,从满足使用功能、满足观感要求、满足环境要求、满足综合造价等几方面综合考虑、精心选择、合理搭配,选出满意的地面材料。基本的专业要求都是不产尘、不积尘、耐腐蚀、防潮、防霉、防火、抗菌抑茵、易清洁。那么,医院地面材料选择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查看详情 >>
  • 20
    医院餐厅设计赏析

    虽然餐厅不是医院的主要场所,但是它却是医患及其家属每天必去的地方,提供好的餐厅服务可以提升患者及其家属对医院的印象,这也是医疗服务中的一项。患者和家属对医院的满意程度很大程度取决于在医院的就医体验,不光体现在医院住院环境和医疗设备上,当然也包括在医院餐厅环境。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医院都对医院餐厅设计较为重视,那么如何设计一个令患者和家属满意的餐厅呢?

    查看详情 >>
  • 19
    牙科诊所设计的心得

    在欧美,牙齿与体重,已经代替肤色成为新的歧视理由。换言之,如果你牙列拥挤、满口结石,意味着你的成长环境和自身素养都有问题。所以牙齿的健康美观成为衡量一个人外表的硬性指标,理所当然牙科诊所的设计也要带给客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查看详情 >>
  • 19
    医院走廊设计——营造温馨的环境

    有的医院装修设计会给人一种恐惧感,当我们走进去的时候会让人产生昏暗阴森感,这主要体现在医院的走廊上。医院装修设计的走廊是与大堂、诊室以及病房相通的主要干线,医院装修走廊设计有着很多需要注意的要点,走廊装修的好坏也体现着一个医院特色所在。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