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8
    医院各科室的暖通空调设计方式

    暖通空调设计的目的不仅是提供舒适和医疗需要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对交叉感染、污染源的排放进行控制。由此可见医院空调设计的重要性。那么医院各科室的暖通空调设计方式是什么样子呢?

    查看详情 >>
  • 18
    谈谈疗养院的室内设计

    社会不断进步,时代不断发展,如今人们的物质与精神生活越来越富足。与此同时,我们的健康问题备受重视。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以及医疗技术的发展,市场上出现了较多的疗养院。那么应该如何改善疗养院室内环境呢?疗养院室内设计对于改善室内环境尤为重要。

    查看详情 >>
  • 17
    儿童社会福利院-给孩子们一个幸福的家

    对于这些孩子来说,福利院就是他们的家,所以儿童福利院设计与他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了提高这些孩子的生活质量,儿童福利院的设计也不能马虎,需要更深一层的从人性化的角度为儿童们设计一个合理舒适的空间。

    查看详情 >>
  • 17
    浅谈精神病院的设计细节

    当前精神疾病已日益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最主要的疾病之一,而现阶段提高我国精神病防治效果的关键措施在于加强精神疾病医院的建设,所以精神病院的设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查看详情 >>
  • 14
    医院的照明设计的重要性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新建的现代化医疗建筑在提高照明环境质量水平上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医院照明设计的必要性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医院由于功能与其他民用建筑的不同,在设计中有其特殊性。而医院的照明是医院现代化的重要体现,在设计中既要考虑医院各种治疗的照明要求,也要考虑病人对照明环境的反应,避免因照明布置或照度选择不当引起病人的不适和反感,为患者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就医休养场所。

    查看详情 >>
  • 13
    宠物医院设计 ——小动物们也有自己的专属医院了

    越来越城市化的社会里,人的生活和活动的空间显得越来越小,人与人的交流和交往也越来越少,而宠物可以作为人很好的生活伴侣,可以帮助我们人解除生活的 孤寂,调节人的心理健康,宠物已经成为许多家庭里亲密且重要的一员。可是,动物也会有生老病死,当它们因为病痛寝食难安,用可怜的目光看着我们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随着宠物越来越多的得到人们的喜爱,宠物医院也随之多了起来,成为处理宠物“生老病死”问题的最重要场所。那么完整的宠物医院设计应该包括哪些方面呢?

    查看详情 >>
  • 12
    论电梯安全性设计在医院设计中的重要性

    医院是电梯使用较为常见的一种场所,对于医院而言,患者能否在第一时间内得到医生的救治,及时到达治疗科室,电梯的反应速度和安全性至关重要。医院电梯的使用,要比普通电梯的使用要求多的多,所以医院电梯设计要求一切从病人的切身利益出发,绝不容许有二次伤害的情况发生。由于医院电梯使用的特殊性,使得医用电梯设计也要特别规范。

    查看详情 >>
  • 12
    儿童医院设计-让小朋友们不再害怕医院

    儿童天生对医院具有恐惧心理,儿童害怕医生,最不愿意前往的地方也是医院。为了不打针,不吃药,有的孩子哭喊的像上刑场一样。因此儿童医院设计需要消除儿童的这种心理,为儿童营造一个友好活跃轻松的氛围,让患者和医护人员置身于如同家一般的感觉。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