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3
    如何做好口腔医院装修设计细节上的优化

    根据相关的数据调查可以发现,对一个非口腔医学专业的一般人而言,舒适的空间是他们愿意回诊的很重要的原因。对于初次就诊的患者而言,他们先前没有能够体验到口腔的医师的医疗技术,整个牙科口腔医院带给他的感觉才是最让他印象深刻的,牙科口腔医院设计的细节如何注意?这是摆在众多的诊所经营者面前的重要问题。

    查看详情 >>
  • 22
    医疗空间室内设计——色彩设计

    医疗空间室内的色彩设计可以美化空间,打破空间形式的单一性,创造出适合不同使用者的丰富的空间效果,医疗空间的色彩具有保护与调节功能,合理的色彩应用可以提高医务人员的工作效率,减轻视觉疲劳,舒缓医患者的紧张情绪。利用色彩调节这一功能,可以使空间更人性化,舒缓紧张情绪和压力。

    查看详情 >>
  • 21
    显度分享:北京德坤瑶医院室内设计

    北京德坤瑶医医院成立于2000年9月,属于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北京德坤瑶医医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85年的大庆德坤瑶医特色医院。20多年来,德坤瑶医医疗集团已逐步成长为集科研、检验、临床医疗为一体,以北京德坤瑶医药研究院、北京德坤瑶医医院为中心的医疗集团。

    查看详情 >>
  • 20
    独特的专科医院规划设计

    为能提高医疗市场的竞争力,为突出专科医院特色,专科医院装修设计不仅要重视医疗技术的先进性和实用性,还要考虑就诊者的心理需求,创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的诊疗环境。

    查看详情 >>
  • 18
    赏析:北京中仁中医医院装修设计

    北京中仁中医医院是一所集临床、预防、治疗、康复于一体,创举“专科、专家、专病、专治”的现代化中西合璧(绿色)专科医院,已获“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母婴保健(终止妊娠)指定单位”、“诚信经营先进单位”、“首都卫生文明先进单位”、“最受百姓信赖的健康品牌医院”等诸多荣誉。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空间设计,医院文化氛围设计

    对于一座庞大的医院,在纷杂的各种功能要求下,医院装修设计从何入手?在进行十余项医院大楼的设计与施工中,显度总结出最具共性和最基本的原则——按“系列设计”即:“医院空间设计,医院文化氛围设计”。

    查看详情 >>
  • 17
    医院设计所遵循的三大理念

    医院设计所遵循的理念、规范等非同于其他建筑,加之,现代医院不再只是治疗疾病的场所,还要满足病人的心理和社会的需求,营造一个温馨、宁静、便捷的医疗环境,以消除和缓解病人的痛楚和焦虑,因此,以人为中心是医院设计和发展的理念。

    查看详情 >>
  • 16
    提高牙科诊所装修设计,拯救你的牙齿和心情

    牙科诊所装修设计的好坏能直接影响牙科诊所经营的情况,也关系着牙科诊所的整体形象。牙科诊所装修设计,应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自然亲切的诊疗环境,以提高顾客对诊所的信任。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