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9
    怎么样进行设计医院当中的标识体系呢?

    好的医院标识体系规划需求确保下面几点,检查简单,医院标识体系需要能够得到想要去的地方信息,它需要具有明晰导航道路,并且可以正确指引方向地址,简单快速找到意图地。在那个当地转机需要详细的能够指出,标记出让人容易了解的标识,这样才是标识真正的效果。

    查看详情 >>
  • 16
    怎么样制作出色诊所医院装修设计呢?

    诊所属于消费场所,依据市场经济,许多人上诊所也是消费的行为,诊所是与其它建筑相同,属物业,自然也是需要按照物业的管理规律来经营。新诊所必须是具有足够的空间,装修之后需要使职员还有患者都能够感觉到舒适,从这一个观点看上去非常显而易见,然而,诊所基本上都会被过高估价,计划作得显著大或着小。

    查看详情 >>
  • 11
    对于医院当中护理单元的设计有哪些要注意的点呢?

    半径不可以超过30m,复廊式可以缩短建筑的长度,并且加大建筑的深度,这样会有利于结构抗震以及采暖,并且是有利于护士的监护,缺点建筑面积会增多,中部的房间缺少自然通风以及采光,需要运用到人工照明以及空调。

    查看详情 >>
  • 09
    医院选择防滑地板材料需要看重哪几点?

    拼接紧密性是能够关系地板边缘的处理。如果地板的边缘有轻微圆角边处理,根据地板拼接的效果来看,能够显现出清晰拼接边缘,可是从拼接缝隙上面来看,却又非常的细致紧密。

    查看详情 >>
  • 02
    整形医院设计以及布局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呢?

    医院的周围环境是包含很多因素的,例如医院清洁,大气以及温度等。像这些微小事情非常容易被忽略,可是细心的客户都是回去关心细节。医院有着良好环境能够带给顾客舒适感觉。在医院环境当中,需要注意医院清洁度,因为进入在客户进医院时,需要带给客户深刻印象。

    查看详情 >>
  • 29
    美容医院设计装修运用暖色可以达到吸引客户的效果吗?

    唯有打造出让人信任并且信服专业知识以及服务,这样才可以使女人将她漂亮脸蛋交给你,可以让顾客二次消费,并且为你们带来顾客。美容院相当医院当中的皮肤课,细节上如玄关设计,产品陈列等,唯有做出美容院效果才可以。

    查看详情 >>
  • 26
    关于医院诊室设计对于这几点必须要做好?

    除了医院诊室设计需要按照形式服务功能的实用性,诊室设计还需要能够体现以人为本理念。对于患者来讲,经过一段时间等候排队进入诊室,一般都是怀着掺杂了身体不适引起的烦躁、因为病情不知道而感到紧张复杂的情绪。

    查看详情 >>
  • 22
    国外医院是针对哪些问题来设计的呢?

    每一间病房都是属于单人房,并且运用了单向与相同配置结构达到降低医疗失误了。大多病房都是面对城市景观以及天际线,能够使患者感到愉悦放松景色。病床边,还会设有光影控制的装置,患者能够自如控制房间亮度。此外,走廊上铺设地毯达到降低噪音。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