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8
    怎么样能够设计出受欢迎的康复医院呢?

    康复医院的患者是一个高危人群,室内设计要特别注重患者以及医生、护士等一切运用者的平安问题。除设置消防自动报警系统、医院平安捍卫系统、牢靠的呼叫系统、地板防滑和漏电维护外,楼内一切带棱角的部位都停止了圆弧处置,阳角均装置防撞护角。同时,还要留意生物环境要素、物理环境要素、化学环境要素等对人体的伤害问题。

    查看详情 >>
  • 21
    怎么样对于整形医院进行设计能够使空间感觉更加温馨呢?

    整形医院装修设计首先要满足治病的根本功用请求,同时也要满足医患的心理需求,发明出一个适用、温馨的室内环境,因而,室内布置应求得合理性与适用性。

    查看详情 >>
  • 12
    对于医院的导向设计性质你们知道多少呢?

    医院导向系统关于患者理解就诊流程有直接的引导作用,因而医院导向系统设计时,必需契合医疗标准,包括医学术语标准、医疗整体流程标准。在细节方面,标识导向称号标准必需与其他医疗用品标准分歧,如:检查单、报告单显现检查、取报告地点必需与标识指向内容分歧,防止就诊者误解以及不用要的往复。

    查看详情 >>
  • 29
    对于实行美容院装修的技巧你们知道吗?

    美容院的招牌是能够直接反映出这个店的形象,需要具有可以突出该店经营以及文化的广告牌。需要注意它的颜色搭配,基本上都会以深色为主体来达到引人注目。

    查看详情 >>
  • 15
    你们知道怎么样去对于医院排水系统进行设计吗?

    医院的传染科,对门急诊和病房污水单独收集进入化粪池,消毒灭活后排入污水处理站;医院的生物实验室废水需要单独收集和处理。

    查看详情 >>
  • 19
    医院门诊治疗室设计要求

    众所周知医院门诊除了诊室外也会有一些简单的治疗区域,比如比较重要的输液室、理疗室。而这些区域是人员流动性比较大,但是也有很强的无菌要求的区域,那么在装修设计的时候,门诊的这两个区域如何设计就成为设计师必须下功夫的地方了。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秘密基地”-设备室装修设计

    设备室是医院中的重要部分,一般情况下设备室要求集中设置,如果是特殊医院比如肿瘤医院,则需要将设备室设置在地下层。这样的重要基地之一在设计上应该有什么注意的呢?

    查看详情 >>
  • 17
    显度装饰办公室新装,服务全方位升级

    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显度装饰)是一家有着十多年专业经验的建筑装饰设计企业。显度以工程设计为基石,为集团客户及私人定制提供高端建筑工程规划咨询,室内空间设计,项目管理及建设等多项专业化服务。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