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9
    整形医院设计时会有哪些支出装修费用

    当前,整形医院设计的价格并不低,因为医院设计装修是非常大的一项工程,整体到细节都是具有不少工作需要做,花费时间以及精力都会非常多,很多方面都需要收费。基本上整形医院设计费用包许多方面,例如整形医院结构设计的费用,平面设计费用,水路布置费用,强电还有弱电安装改造费用,装修设计费用等。

    查看详情 >>
  • 15
    医美机构室内装修设计做到这些提升回报率

    良好的室内环境对求美者的生理、心理有着特殊的治疗作用,同时还能有效提升医院的整体形象,因此建立以求美者为中心是整形医院室内装修设计的一个新思路。整形医院室内设计需注意五个细节,具体如下:

    查看详情 >>
  • 15
    中大型的美容医院设计这些特点是必备的!

    中大型的美容院设计的空间并不是一定具有固定空间形式,美容院就是功能性的场所。因为中大型美容院装修设计的规模和它的开发成语与市场定位相关,它的形式可以是独立建筑或着是一系列建筑。美容院实体性能够它成为城市空间组成的部分,美容院是属于非功利性的社会关系交往的场所。

    查看详情 >>
  • 14
    妇产医院为什么一定要做流线设计

     妇幼保健院的主要使用人群分为4类:儿童病患、成人(妇女)患者、孕妇、妇幼保健人群。如何控制不同人流之间的交叉感染,是设计和管理中最重要的问题。这几种人群彼此之间的影响分析如下——

    查看详情 >>
  • 12
    传染病医院装修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传染病医院是医院中一个特殊的类别,而在传染病医院的装修设计中我们需要遵循下面的原则:

    查看详情 >>
  • 12
    遵循这几点就可以设计好儿童医院吗?

    病房是患着住院长期生活的地方,所以,病房得设计需要可以满足患儿生理还有心理以及生活中的需求。室内色彩需要以温馨并且不失活泼为色调,这样可以使患儿放松心情,需要尽可能营造出家一样的氛围。

    查看详情 >>
  • 08
    哪些区域在美容医院设计中需要重点注意的呢?

    前台大厅,是美容医院与顾客接触的区域,必须要专业,并且具有说服力,需要将把美容医院设计的主题凸显出来。在大部分状况下,顾客或走或留,是与前台有一定关系;

    查看详情 >>
  • 05
    关于医院电气设计几个重点问题点

    医院的供电系统需要根据医院负荷性质。然后再依据有关规定指出,医院建筑是高层建筑,其中内部有诊部还有婴儿室以及血库等地方,是为一级负荷对象,就是这类医院一定是要具有两个电源供电,在一级负荷比较小的时候,需要优先运用第二低压电源。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