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8
    了解过关于小型整形医院设计装修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吗?

    合理的运用灯光是可以给整形医院带来一种舒适放松还有高雅温馨的氛围,因此在我们选用的时候,记住如果需要选择五颜六色的灯具,因此就会使整形医院像娱乐场所,不单单是装修的格调出现跑偏,还让使我们的心情烦躁。并且如果一味地去追求射灯数量,非常容易导致“光污染”,无法达到我们装修预期的效果,这是一个整形医院设计装修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忽视的问题。因此,灯具配备必须要适度。

    查看详情 >>
  • 04
    做好这两点可以是你们的口腔医院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哦!

    需要在口腔医院规划初,医院方就需要与医院设计机构实行全面的沟通交流,对于口腔医院医疗的流程具有清晰明确并且细致地进行规划,而且可以以此为依据去实行布局医院建筑平面,做好医院的内外导视设计,这样可以使患者能够方便就诊,降低患者对于医院环境不熟而来出现回往返于医院空间内次数的现象,这样我们就可以缩短患者候诊时间,尽快的去帮助患者检查以及治疗,降低患者疾病的困扰。而且对于医院员工工作的流程,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上的压力。

    查看详情 >>
  • 01
    你们是否了解过当前营销时代医院的装修设计呢?

    医院的外观是许多的医院经营院长非常看重的问题。其实,较好的医院外观设计不单单是需要识别性高,还需要具有鲜明的个性还有协调性。室外的广告牌安排以及大厅入口的处理,和整栋大楼协调性,都是需要设计师考虑到的问题。像那些头重脚轻的医院外观以及不具备任何识别性的医院会逐渐被市场淘汰。

    查看详情 >>
  • 28
    知道我们可以从哪几点判断为绿色医院设计吗?

    绿色医院设计是需要达到医疗功能的指标,这样才可以充分满足医疗的需求;我们需要确定总体布局、平面功能、医疗流程、保障流程以及各个部位构成还有面积与个各建筑物间的关系等因素等,我们需要确保投入在使用后能够达到顺畅快捷并且高效的使用;我们还需要充分体现出以病人为中心,需要合理功能分区,并且是需要解决好医疗还有生活分区以及洁污分区,需要实现交通分流,这样才可以确保良好秩序;需要将规划当做法规,保证有建筑物的建设都是根据规划进行。

    查看详情 >>
  • 27
    你们了解过医院室内排水系统有关的信息吗?

    基本上都是需要放大1号,因为医院当中人员比较复杂,使用水的频率较高,下水道出现堵塞概率都是远高于其它建筑的,依照常规计算值设计的排水系统只会带给医院非常大的疏通麻烦以及维护的工作量。

    查看详情 >>
  • 03
    知道设计人性化的病房能够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

    病房是患者在医院中滞留时间最长的一个部门,也是直接影响患者护理和康复的一个场所,因而,医院人性化设计应满足运用功用和卫生干净的需求,思索到患者的私密性、平安性,同时还应满足医患及患者家眷的心理需求,假如设计不到位,可影响到患者康复和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医院病房设计并不是简单的设置床位或摆放家具,其要满足医患的生理心理需求,发明一个漂亮、温馨、温馨的医疗环境。为能把病房设计得合情合理。

    查看详情 >>
  • 27
    对于医院室内的排水系统一些问题你们知道吗?

    不是所有的用水点附近都要设置地漏,平时不形成水流的区域宜少设,洁净区内部不允许设置地漏,季节性排水的场所可设计密封式地漏,并尽量设计独立排水管道。另外不能采用自带水封的地漏,应采用直通式地漏加存水弯形成水封。

    查看详情 >>
  • 21
    医院装修设计各科室色彩设计

    提及医院,大家脑中首先浮现浓浓的药水味,还有就是白墙白床白色工作服。小编表示,相比较以前而言,现代医院设计就不单单是人们眼中看到的白色了,色彩的装饰有着明显的变化。医院设计是可以根据病种医院类型不同,采用不同的颜色来装饰。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