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1
    对于医院导向设计的几个组成部分你们有了解吗?

    医院指导系统功能是十分重要的,指导系统目标就是解决“失落感”。假如无法满足基本的要求,后面设计自然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医院内部专业信息非常的复杂。关于缺乏医学判断可是没有信息帮助的人讲,自然就是是“泥牛入海”。在面对庞大并且复杂的医疗信息系统,指导系统需要以正确方式在正确地点提供适当的信息。

    查看详情 >>
  • 29
    哪些问题是整形医院设计时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呢?

    这就是美容整形机构当中从事于咨询工作的还有就是在整形医生以及求美者间架起沟通桥梁一个部门,这也是整个整形医院当中十分重要的一个部门。

    查看详情 >>
  • 25
    做好对于医院输液大厅的设计,能够告别脏乱差!

    我们从整体观角度去看,输液区的各个功能区域布局,主要就是以输液大厅为中心,皮试肌注室、留观室、配液室、处置室、急救室、卫生间、母婴室以及穿刺室等功能区域的布局,都需要遵循安全和高效以及便捷为基本原则。

    查看详情 >>
  • 22
    对于整形医院设计的时候墙面材料怎么样选择呢?

    运用建筑上独特空间以及其它环境,也可以采用历史和文化以及艺术背景,但是必须要同时考虑到功能定位;整形医院设计装修能够把创作元素表现在建筑造型还有灯具以及家具造型、色彩及材料利用、装修节点、摆设及挂画等,因此能够塑造出独特的个性。

    查看详情 >>
  • 19
    美容医院设计装修时地砖如何去选择呢?

    随着科技的进步及瓷砖技术的快速发展,现在瓷砖已有多种的选择,有传统抛光砖、釉面砖,也有微晶石、全抛釉及大理石瓷砖等新型产品,如果美容院装修选择瓷砖做为地面材质,一定要注意不同的功能区间选择不同的瓷砖,例如大厅或共公走道可以选择亮度较高的全抛釉、大理石瓷砖等,而美容房内则可选择相对比较哑光的仿古砖,湿区如卫生间淋浴间内就一定要考虑防滑的问题,选择凹凸式的防滑地砖等。

    查看详情 >>
  • 16
    对于医院疏散需要了解清楚在进行设计?

    医院当中建筑设计布局需要防止过于集中,建筑间连廊净高以及净宽需要确保在4m以上,因此能够使每一栋建筑四周的消防车都可以到达,高层建筑还需要确保有一长边或这是超过四分之一周长部分可以直接落地,在这个范围需要设置消防登高场地或着是登高消防带。短边超过24m的内庭院还需要增设消防车进入通道。

    查看详情 >>
  • 15
    医院当中使用的治疗柜应该怎么样设计呢?

    在医院室内规划师,不能一味地只寻求高级和豪华,例如医院医治柜规划在保证医疗运用功用的根底下,还要对该家具进行人性化、个性化和家庭化的规划,体现出医院的文明气味和人文关心,想要了解医院家具的规划内容,请往下看。

    查看详情 >>
  • 11
    为什么他们低成本设计装修的美容院装修可以达到豪华特色呢?

    许多的美容院进行装修时都会对于房屋整体的结构进行修改,经常就是对于这面墙壁砸一块,那一面墙壁凿出一个门之类,如果是这样的话不单单会花费我们比较长的装修时间,自然也不利于我们节约成本。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对于房屋结构进行大幅度的修改,而在原有基础上面实行设计。当然了,假如美容院的老板在选择店面时就已经选择了原本比较适合使用于美容一类经营的店面,在装修时可以更加省时省力。因为它原有布局就是符合美容院要求,因此一般并不需要进行大规模改动,只需要加上新意稍作装饰就可以。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