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8
    医院设计时候这几个阶段非常重要

    方案设计就是依据规划部门出具意见还有划定建筑及场地红线等,建设使用地规划条件确定建筑总面积还有外立面的造型以及高度等总体指标。医院建筑方案设计属于设计最初的阶段,相同也是比较关键阶段,假如前期方案设计并不完善或着是不合理,这样自然就会对后续设计工作,比如技术设还有施工图设计以及工程的实施阶段都会导致严重影响,就算对于它实行有关补救工作,也是难以获得良好效果。

    查看详情 >>
  • 24
    你们知道诊所医院装修时重点注意的有哪些吗?

    诊所医院装修的时候,首先需要满足运用功能的要求,考虑每一个区域整体,重视统筹的协调。经过运用频率还有路线折返等限制参数,需要合理划分每一个功能区域大小以及位置,并且规划好人员流动路线,多去运用交叉路线,少运用重复的路线,达到节省就诊的时间。

    查看详情 >>
  • 21
    中医院设计需要重视内部还有外部空间营造

    在中医院建筑设计的,我们可以增大房间采光面,设置自然通风口,确保空气的流通。在平面设计的时候,需要重视横向交流空间的设置,并且需要尽可能在每一个楼层设置活动互动的空间,降低病房对于病人导致的“封闭式治疗”感觉。

    查看详情 >>
  • 17
    一起来了解下关于医院设计治疗柜的办法吧!

    在对于医院室内规划的时候,一定不可以只去一味追求高级还有豪华,比如医院的医治柜设计在确保医疗运用功用根底下,还需要对家具实行人性化还有个性化以及家庭化规划,这样能够体现出医院文明气味还有人文关心,如果你们还想要了解医院家具规划内容,请往下看。

    查看详情 >>
  • 14
    关于医院设计时的空间因素有哪些需要重点注意呢?

    相信你们应该都有在医院门诊看病经历。我们首先需要先去挂号,之后看医生。在医生询问我们状况和当前病史的时候,他就会打开一份检查单、药物等,之后去检查注射以及购买药物。所以说针对于这些医疗流程,我们设计的空间标识需要明确,让病者能够快捷的完成医疗。

    查看详情 >>
  • 10
    关于整形医院设计装修重点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女生想要整容,但是又不想别人知道。所以说,整形医院需要重视客人的隐私保护,例如男士止步,或者是专门操作间来确保女性的隐私。基本上,医生或着是美容师,都是女性。手术室还有操作间,都是有着窗帘、智能灯光等,确保客人隐私,并不至于让顾客束手无策。

    查看详情 >>
  • 26
    为什么医院设计艺术品能够有助于知名度提高呢?

    从当前的市场行情观察,许多人在进行选择时,都会感觉整体口碑知名度较高,因为实际医院设计时很有可能会涉及到很多方面的内容,病人在看病时,需要能够很好的改善心情,这样医院才能够得到更多人认可。

    查看详情 >>
  • 23
    中医院设计能够达到实用性以及美观度兼有的?

    我们需要解决中医院设计方案的实用性问题,因此我们要全面并且深入分析中医院医疗流程功能性设计的需求,并且结合中医院各区域特点做出对应医院设计。例如中医院当中景观设计我们不但需要考虑到医疗空间对于植物景观安全、容易维护、美观等方面要求,还需要能够体现中医药文化的特色,全面表达中医药还有传统文化底蕴。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