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8
    医院装修后的四大细节是什么

    医院装修完之后有4大细节需要注意: 1、保洁工作要监督 装修完毕应该要求装饰公司做好保洁工作,标准是窗明几净,铁器明亮,室内无灰尘,一般装修公司要进行最后清洁的收尾工作。 2、水电检查要仔细 水电检查是验收重要的项目之一,医院可以要求装饰公司进行打压试验,最好是亲自去督查,看是否有漏水现象。同时可以泼一盆水,看有无积水现象。 电力也是重要项目,需要请专业的电工进行检查,验收时可以先将灯打开,查看电源的通电情况,还有供电是不是正常的,如果发现有问题就及时维修。

    查看详情 >>
  • 01
    医院装修离不开基础装修,那医院基础装修是什么呢?

    对于医院的基础装修是指粗装修,比如某些主材、床位、设备配合完成,医院基础装修的内容包括以下方面: 1、医院水电工程装修 医院装修包含所有水路电路气路的安装铺设,医院装修的材料包含强弱电线、水管、气管、穿线管、底盒及锁扣。 2、医院泥工部分装修 包含大厅、卫生间、候诊室、病房墙砖地砖的铺设,病房地面的找平处理。装修材料包含水泥、河沙、防水涂料。

    查看详情 >>
  • 24
    医院装修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哪些呢

    医院装修行业的竞争是非常的激烈的,想要在有限市场资源中有一席之地,医院装修公司也需要有核心竞争力,那么医院装修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哪些呢?

    查看详情 >>
  • 17
    医院装修有什么环节要注意的

    1、医院装修设计方案定位: 设计方案包括效果图、布置图、节点图、制作图等由客户签字确认; 2、医院装修费用和工期的控制: 按照消费需求选择材料,需要对费用和工期进行设定估算,还要满足安全性、坚固耐久性、个性化、环保,也可以向医院装修公司讲明装修条件。

    查看详情 >>
  • 10
    酒店装修对电路和水路方面要注意什么

    酒店装修的案例上来看对电路改造的施工方法有两种,两种的收取费用的方式和标准均不同。第一种酒店装修的收费方式标准包括了设计费、材料费、以及施工、安装、运输等费用组成、墙地面开孔、开槽等费用,属于包工包料模式。

    查看详情 >>
  • 03
    医院装修开关安装是怎样的

    医院装修的很多的材料在选择上要注意,前期一定要选择到位,可以去建材市场看看材料,包括一些材料的性能、品质、价格等等。还有就是目前在网络上有很多的优惠的或动,当中会有很多价格便宜、质量好的品牌,医院装修选择的材料一定要好好利用网络这个平台。那么对医院装修中开关的设计是怎样的呢?

    查看详情 >>
  • 27
    美容医院门面的设计很重要

    美容医院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顾客的消费心理,所有的美容医院都将装修设计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去做。

    查看详情 >>
  • 27
    美容医院门面的设计很重要

    美容医院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顾客的消费心理,所有的美容医院都将装修设计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去做。 一些高档美容医院设计常常以富丽堂皇的装修,向顾客展示其不俗的品位,一些小型的美容医院对装修也独具心裁,将色彩设计、空间规划、橱窗布置、货架陈列等把握住顾客的心里特征。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