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0
    医院检验科要如何设计

    医院的科室有一个为检验科,里面主要是接受病人的血液、体液等样本进行检验分析,想要在医院的检验科进行科学合理的装修设计,就要确保能给检验人眼一个安全、高效的工作环境,那么医院检验科的平面布局该如何装修设计呢?

    查看详情 >>
  • 13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要注意几点原则

    美容医院装修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几点原则: 1、均衡对称法 利用对称、均衡协调的手法进行美容医院装修设计,整体会有更加和谐的效果,医用器具排列的顺序应该由高到低陈列,可以让感官上有协调的感觉,要保持特点是一致的,比如灯具的样式一样就可以并列。

    查看详情 >>
  • 29
    医院装修要考虑很多细节

    医院的存在涉为我们的健康提供坚实可靠的防护力量。所以医院是服务于人类的,在医院装修设计的时候需要展现出人性化的特点。

    查看详情 >>
  • 22
    医院产房要如何设计装修

    家庭化产房是指产妇住院后使用并完成分娩及新生儿与母亲同室照护、接受短程或全程监护所有阶段所住的房间,医院产房装修设计内部可以设置洗涤池、工作台及储藏空间等,同时还要为了方便家属照顾,同时保障个人隐私。另外分娩过程中需要用到很多可移动的设备,如产床、搁脚凳、监护设备、麻醉车、婴儿车、早产儿保育箱,这些设备也应该放在储藏室中,储藏室里面的设备可以独用或共用。

    查看详情 >>
  • 20
    如何选择医院装修公司

    现在人们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亚健康的状态,所以疾病出现越来越年轻化,相比以前医疗需求也日益增大,很多医疗行业在增加的同时,对医远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市场上也产生了很多细分的医疗行业,发展医疗首先就要在设施上及时跟上,这个时候就要对医院进行装修,才可以保证民众对医疗环境的选择,医院的装修和其他地方的装修不一样,肯定是需要专业医院装修团队来做才可以,才能保证医疗高要求的质量保证,目前是市场上有很多装修医院的公司,但是我们如何去选择呢?

    查看详情 >>
  • 16
    医院的地面装修和墙面装修重要吗

    医院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地面和墙壁的装修,毕竟在医院里面走动的人比较多,所以地面装修和墙面很重要,接下来我们就对医院装修的这两方面来探讨一下。

    查看详情 >>
  • 15
    整形医院设计公司的选择可以看这两点

    对于爱美的人已经已经不分男女了,所以现在的整形医院越来越多,以前都去国外整形医院去做脸,现在国内不仅有引进的项目,还有一些很吸引人的国产项目,爱美人士对整形医院整体的设计也是比较看中的,如果整形医院看起来脏乱差的话就不会想让人来的欲望,那么选对一家整形医院设计公司就很有必要。

    查看详情 >>
  • 12
    医院设计制作标识牌时的注意事项

    医院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场所,标识牌在医院里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东西,所以在医院设计的时候标识牌也是要关注的一个点。那么,设计制作医院标识牌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