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8
    庆祝显度建设施工项目南通云睿酒店即将竣工!

    近日,上海显度建设集团顺利完成了南通云睿酒店的室内外装修施工项目,不日将举行工程验收竣工仪式。 此项目一经启动,我司立即展开现场实地考察,进行方案设计校对,与甲方进行积极的沟通与协调。以过硬的施工技术水平,高效的团队合作,保障了此项工程的圆满竣工!

    查看详情 >>
  • 22
    如何注意医院高效性以及环境友好性呢?

    跟随医院的规模不断在扩大,大型综合医疗当中各个类用房众多并且分布复杂,容易引起患者难以分辨,并且会影响到患者心情。所以,我们在医院设计当中,布局通透性与环境友好性,是能够实现医院绿色还有高效运行两个重要的因素。

    查看详情 >>
  • 18
    简单分析需要绿色医院设计是为什么

    首先,绿色医院设计它是能够满足我们体验上的需求。对于病人来说,病人与的家人可以在这里住得更加舒适;对于医务人员来说,医院可以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休息以及各种规模工作的环境。

    查看详情 >>
  • 15
    关于中医院设需要重视内部以及外部空间营造

    中医院设计不单单是需要能够满足现代的医疗需求,我们还需要去重视传统中医文化底蕴,需要能够打造出具有中医文化特色空间环境,这样能够满足人们的在生理还有心理以及精神上的需求,因此能够提升患者对于中医院认可度以及信赖感。

    查看详情 >>
  • 11
    关于医院病房的翻新装修设计工作介绍

    对于历史悠久的医院,如果想要对它的老旧病房楼实行装修翻新的时候,我们能够从病房楼各个部分进行入手,在我们的楼体不拆除前提下,还需要能够考虑到整个病房楼安全还有病人出入病房是否方便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总结医院病房装修设计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查看详情 >>
  • 08
    医院当中的标志设计需要满足这些需求

    跟随时代不断在进步,当前的医院建筑也在不断发生改变,从医院得得场地、医疗配套的设备以及医院卫生等方面,都在像更高的条件进行转变。今天要介绍的是作为现代医院标志设计需要满足哪些需求。

    查看详情 >>
  • 01
    医院建筑设计告诉你如何体现出情感化

    就医院建筑的特征而言,复杂的空间布局,密集的人流和繁琐的医疗程序都使患者感到焦虑,并且由于担心自己的疾病,还可能产生恐惧和紧张感。除了确保人性化和合理化外,医院建筑设计还应整合情感化,以减轻患者的心理压力并激发患者的积极情绪,从而改善治疗效果。那么,如何在医院建筑设计中体现情感特征呢?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装修时需要知道这些装修要点

    医院当中的专业标识装修设计进行规划时,对于图案还有颜色标识记住一定要足够的醒目并且明晰,通常来说,专业标识可以分为三类,1.医院的整块区域单体导向标识还有楼牌,2.医院中的道路指引,3.医院效劳设备导向,记住这些都是不可忽视的局部。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