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8
    医院装修设计理念:“以人为中心”

    医院装修设计所遵循的理念、规范等非同于其他建筑,加之,现代医院不再只是治疗疾病的场所,还要满足病人的心理和社会的需求,营造一个温馨、宁静、便捷的医疗环境,以消除和缓解病人的痛楚和焦虑,因此以人为中心是医院装修设计和发展的理念。

    查看详情 >>
  • 08
    养老建筑设计——养老院规划设计

    养老院是服务于老年人的场所,环境的优劣直接影响到老年人的生活,因此,养老院规划设计时,应本着以人为本的思路,在设计上突出体现环境服务于人、怡人、怡情的特点,给老年人创造一个优美且人性化的环境。

    查看详情 >>
  • 03
    你有了解过口腔诊所的装修设计吗?

    关于口腔诊所你不要以为口腔诊所不同于大医院,其实,口腔诊所装修设计的标准也是有严格的规格要求。口腔诊所设计包括候诊区、治疗室、X光室等功能区域的装修设计,随着人们对医疗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冰冷的白不再能满足患者的心理需求。

    查看详情 >>
  • 03
    医院装修设计中的专科医院设计

    医院是治病救人的地方,其中医院的装修设计也是缓解病人情绪和病痛的良药,在众多的医院中综合医院一直是沿着“大而全”的发向发展,而专科医院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专和精,其是指专门从事某一病种诊疗的医疗机构,如妇产科医院、骨科医院、康复中心、心血管医院等等。

    查看详情 >>
  • 03
    医院改造设计——旧医院如何变成新医院

    随着人们对医疗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及现代医疗建筑设计理念的不断进步,很多传统医院都需要进行改造翻新设计。医院改造设计中,在改善医疗条件的同时注重就医流程的再造,要从医院整体功能划分的基础上强调医院的整体性,充分处理各个部门之间的功能关系,通过不断改造医院功能,协调各个区域功能。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装修设计与装修材料

    由于经济条件,医疗政策,传统观念和做法等方面的差异,中国现阶段的大多数医院与欧美发达国家的现代化医院还存在较大差距。这差距除了医院的标准,医疗设备的配置外,主要还表现在对现代化医院的理解和现代化医院的装修设计方法以及医院装修材料的选择应用上。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形象设计意义何在

    医院形象是指医院的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员工素质、医疗设备、管理风格、建筑设计、内外环境等在社会公众中所处的地位和声誉的总体形象。医院形象是医院文化中的核心要素,是医院竞争的需要。因此在医院的装修设计中,医院的形象设计的意义还是蛮重大的,千万不能忽略。

    查看详情 >>
  • 02
    国内外儿童医院的设计区别

    国外的医院设计的都是很先进的,儿童医院设计的不仅先进,同时他们更加的考虑儿童的需要,站在儿童的角度去思考,充分考虑儿童医院设计需要注意哪些要点,它不仅仅是一个医院,同时还是一个可以让儿童愉快玩耍的地方,充分能让孩子开心的看病。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