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15
    医院室内软装设计要求有哪些?

    在医院室内设计的迅猛发展下,软装设计变成了设计行业的宠儿,受到了众多高端客户的青睐和重视,而医院软装设计也获得了巨大的发展市场和消费人群,经济基础较好的家庭在软装方面的投入逐年上涨,软装设计不仅是一种高端生活品质的体现,也是设计艺术的完美展示。

    查看详情 >>
  • 14
    赏析:南京东路段医院,做好社区服务

    黄浦区南京东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率先在黄浦区由地段医院转制而挂牌,也是全市二十家示范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之一,2000年被列入全国卫生工作会议参观单位。

    查看详情 >>
  • 14
    现代医院建筑各功能区域设计

    现代医院设计包含着很多方面,例如门诊部、住院部、检查科室、后勤部、行政部等等,其宗旨是最大限度地满足医疗工作的需要,同时建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温馨、方便环境,使医疗环境与医疗功能相适应,开发空间资源,体现出分享与关怀。

    查看详情 >>
  • 14
    医院装修哪家强,上海显度帮你忙!

    院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是陌生的,生命的开始与结束都与之息息相关,合理的医院装修设计布局,不仅方便病人和医护人员的行动,而且也会营造一种和谐的气氛,使病人放松下来,以良好的心态接受治疗。

    查看详情 >>
  • 12
    赏析:轻奢医疗美容医院——上海鹏爱医院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集团联袂国际巨星打造国内知名整形品牌,由国际影视巨星“不老女神”刘晓庆加盟并倾情代言,值得信赖!成立至今,鹏爱医疗美容集团以超常规的发展速度雄踞中国医美行业。

    查看详情 >>
  • 12
    园林绿化设计在医院建筑中的地位

    医院园林绿化是现代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必然物,能使医院室内外环境丰富、美观,保持空气清新,同时有助于患者的诊治和身体康复,以及舒缓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因此园林绿化在医院建筑设计中的地位是显而易见的。

    查看详情 >>
  • 12
    专科医院设计——妇产科医院设计装修

    专科医院建设在一些经济发达或人口密集的城市越来越受到重视和关注,它符合社会经济和医疗技术发展的要求,同时也适应患者的就医需求、满足他们情感的诉求,然而,每类专科医院设计都有其特点和重点设计方向,以突出医院的精神文化和特色专长,提升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

    查看详情 >>
  • 08
    私人诊所应该如何装修设计?

    随着医疗政策的改善,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私人诊所。在这么多的私人诊所中要想形成差异化竞争。诊所装修设计是一个比较容易体现差异化的东西。那么私人诊所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呢?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