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6
    从医生的眼中看医院装修

    医院装修和室内外环境设计上的特殊需要,越来越受重视,医院建筑与使用者全方位关系的特征,已拓展得越来越宽。环境作为现代医院建筑的一项基本功能要素,已成为医院建筑设计中的关键。

    查看详情 >>
  • 25
    如何才能打造受人喜爱的整形美容中心

    装修设计的专业原理和整形美容中心的营销方式和品牌理念要紧密结合,大胆的突破,用创意来装扮整形美容中心,只有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信赖,才能打造出一家受人们欢迎喜爱的整形美容中心。

    查看详情 >>
  • 25
    老医院的翻新规划改造设计

    在医院改造设计中,要从医院整体功能划分的基础上强调医院的整体性,充分处理各个部门之间的功能关系,通过不断改造医院功能,协调各个区域功能。在改造设计中,充分结合当地城市经济发展情况优化医院楼外部造型,使其具有鲜明的地域特点。

    查看详情 >>
  • 23
    医院建筑初期规划设计

    医院建筑是一个结构及功能都极其复杂的建筑,因其特殊的功能需要,这就要求设计师在最初期的设计时考虑周全,不然就一步错,步步错,重头来过的代价太大,不论是设计公司还是医院的投资者或是经营者都是不能接受的错误。

    查看详情 >>
  • 22
    医疗美容中心容易被忽略的装修小细节

    我们从多位医疗美容中心消费者了解到,大部分顾客还是很在意医疗美容中心装修设计的。且其比例要大于医疗美容中心的服务及专业技能。从这一方面就可以看出医疗美容中心设计布局的重要性,当然在设计医疗美容中心的时候也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下面显度医院设计为大家分析设计医疗美容中心装修要注意的细节。

    查看详情 >>
  • 19
    创造人性化医院景观小妙招

    现代医院景观设计应针对不同的病人营造不同的舒适空间,使医院室内、户外景观多样化、医疗化,同时结合功能需求,营造积极空间,竭力打造出有特色医疗景观空间,这不仅能缓解病人的不良情绪,促进病人康复,还能使医护人员身心愉悦、热情工作。

    查看详情 >>
  • 19
    良好的医院环境建设的重要性

    医院环境包括建筑、室内外的布局、装修、色彩、绿化等等,满足病人物质和心理的需求。专家指出,医院建筑应以病人为中心,就医程序要方便病人,服务水平达到病人要求,服务态度使病人舒心,此外,把医院环境建设作为医疗服务不可分割的部位,加以精心经营,才是现代医院建筑设计的主旨。

    查看详情 >>
  • 18
    改善医院环境设计,提升医院品牌形象

    近几年来,医疗机构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不仅仅是设备、专家、规模等方面竞争,还有医院服务、医院品牌形象的竞争,为吸引和留住更多的患者,很多医院在保证医疗质量的基础下,转向医院品牌形象的建设,以提升医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患者对医院的忠诚度。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