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2
    医院设计新理念“绿色设计”

    随着绿色理念的逐渐普及,医院作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的一个重要基地,也必须紧跟当前形势,建设绿色医院,为病人创造出良好的医疗环境。绿色医院崇尚环保、低碳、自然、生态、节能等理念,作为医院投资商的你们,必须充分重视绿色医院的理念,以便指导和推广绿色医院的设计和建设。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大厅设计: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医院搏击市场的能力!

    医院大厅决定大众对医院的第一印象,整洁、宽敞、温馨、舒适的空间环境都会受到大众的欢迎和认可,作为医院投资商和管理者,应以发展的眼光对大厅进行装修、设计,同时注重医院文化和形象的建设,以吸引和留住患者,提高医院搏击市场的能力。

    查看详情 >>
  • 02
    医院设计赏析—雷伊胡安卡洛斯医院

    雷伊胡安卡洛斯医院的住院部被安置在两个柔和的椭圆中,这消除了一般建筑呆板的体块印象,同时具有有效的向心式交通。椭圆塔楼连同裙房形成一个新类型的医疗建筑,人们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同时享受着自然光和安静。

    查看详情 >>
  • 01
    医院设计赏析—私人医院设计

    法国北部新开了一家私人医院,作为对城市医院和诊所的补充,该医院除了能减轻看病压力之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设计上的大转变——它极力给病患们营造一种温馨舒适感,一扫人们通常印象中医院的阴霾气氛。

    查看详情 >>
  • 01
    “医养结合”成热门话题,看第二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

    近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以下简称卫计委)发布了《关于确定第二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的通知》,确定了北京市朝阳区等40个市(区)作为第二批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单位。

    查看详情 >>
  • 01
    社区医院也可以这么专业

    在社区医院就诊最大的感触是医生与病人交流有点像拉家常。也许是因为社区医院的医生有更充裕的时间来与病人交流,也许是因为社区医院的设计更贴近家庭化,与在大医院就诊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

    查看详情 >>
  • 01
    让你爱上这样的社区医院

    社区医院没有好医生,专家少,让人无法信任。这是目前老百姓对社区医院普遍的印象。那么如何让百姓对社区医院有所改观呢?应该先从社区医院的设计着手,设计要既能满足医院对规模和功能的需求,又能优化资源体系,带给百姓安全便捷的医疗体验。

    查看详情 >>
  • 31
    ELLSINOR精神病诊所

    ELLSINOR精神病诊所坐落在两个不同标高的平面上,这使得建筑与周边的绿色和丘陵景观融为一体。诊所有一半隐藏在大自然中,避免破坏现有的医院主体,同时为使用者提供了观赏湖泊和树林的体验。此外,建筑屋顶的构造是另一个使诊所隐匿于环境之中的关键因素。建筑有一半植根于地下,绿色草坪从坡屋面上滑落下来。这种方式使诊所处于自然环境之中,有利于精神疾病的治疗。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