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03
    提升医院级别的五方面医院装修要点

    一个医院的定级是很重要的,好的医院可以定为三甲医院,稍差的医院会是二甲和一甲医院,三甲医院,首先要看医生的资历和医生的医术,医院要有一定数量的有经验的医生,同时医疗设备也要足够的先进,医疗服务水平要高,能保证一些难的疾病可以治疗,一些疑难手术都可以做,同时医院装修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简单地了解一下提升医院级别的五方面的医院装修吧。

    查看详情 >>
  • 30
    医院设计做到三个新理念才能迎合人们的需求

    现在我国的医疗事业发展得很快的,同时人们的保健意识也是很强,这样人们对应医环境的要求也有所提高了。

    查看详情 >>
  • 28
    美容医院设计时遵守这三要素效果一定不会差

    现在的时代变了,以前人们以扑素为美,后来发展到时尚为美,再到后来的美容整形成风,现在的女生有谁没有光顾过美容医院的?

    查看详情 >>
  • 25
    医院设计有哪些需要着重留心的?

    事实上,医院设计不同于其他行业,医院所居住的是病人,人员流动也很大,因此必须特别注意设计。 在这个问题上,医院的建筑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查看详情 >>
  • 24
    整形医院设计这四点可以考虑进去

    对于整形医院设计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找一家专业的医院装修设计公司是一件很难的事情,让很多人绞尽脑汁,但是在医院装修中也需要注意很多问题,让我们来看看要注意的事情吧。

    查看详情 >>
  • 18
    医院装修所需要了解的几点

    在全球化、国际化的大趋势下,在我国大力推进公立医院和民营医院的政策下!医院装修设计如何注意呢?用什么态度?什么技术观点是关键问题。

    查看详情 >>
  • 17
    美容医院设计中布艺所应具备的能力

    美容医院设计软装中的布艺,主要包括窗帘、床上用品和地毯三大类。布艺作为软装搭配的主导作用,以色彩丰富、图形多样、丰富的纹理软化空间冰冷的棱角,满足不同情况下功能和氛围的需求。

    查看详情 >>
  • 11
    综合医院设计规划的几个小学问

    综合医院是一种供医疗、照顾护士病人之用的科目较为齐备的大众修筑,人流量大,且天天欢迎的人群程度条理都不尽沟通,是以,综合病院设计规划时,应科学合理划分各科室,满足医疗使用功能的要求,同时还应考虑不同患者的心理需求,竭力打造一个安全温馨、舒适洁净、轻松自然的诊疗环境。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