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5
    医院设计的重点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规划单元模块在总体的医院规划大型框架下,开始设计每一个单元模块,医院门诊部原本是运用了院子式设计的单人学习室,如今已经逐渐成为结合门诊,医疗技能还有相关的治疗办法的专业中心模式。

    查看详情 >>
  • 21
    没想到医院中的色彩设计这么重要

    色彩对于患者还有医护人员都是有重要意义,不单单可以对患者实行辅助治疗还可以对于医护人员心理调整有一定帮助,是现代医院设计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传统医院色彩主要就是“白”为主调,因此难免会带给人“冰冷”感觉。

    查看详情 >>
  • 18
    面对震区医院设计应该怎么样去布局呢?

    建筑设计是属于艺术范畴,可是医院建筑是具有它的特殊性,特别是在一些地震灾区医院设计的时候。需要更加重视它的功能性还有实用性以及安全性。医院服务主体就是病人,一定要确保病人舒适还有安全。地震区域医院设计也是需要具有对应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还有严峻自然灾害以及重大事故的才可以。

    查看详情 >>
  • 11
    关于医院整体功能的设计因素了解过吗?

    关于医院功能流线布局设计规划,我们需要协调医患双方的活动路径,预防路线有交叉的出现,确保医生能够使用较短路径开展诊还有查工作,达到提升诊疗效率。

    查看详情 >>
  • 04
    如何可以使口腔医院设计多些趣味,少些冰冷吗?

    在口腔医院内部环境当中,白色是能够贯穿整个空间的,以此来达到强调医院过硬并且可靠医疗实力,还有现代简约、平静、洁净医院空间的气质。

    查看详情 >>
  • 31
    关于医院当中照明设计你们了解多少呢?

    节能照明是在确保还有提升照明质量基础上完成的。在对于医院照明设计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依据建筑物功能来合理确定照明布局的方案,依据视觉要求确定合理照度的标准,不一样的功能空间需要具有针对性地实行照明设计。

    查看详情 >>
  • 28
    医院设计时候这几个阶段非常重要

    方案设计就是依据规划部门出具意见还有划定建筑及场地红线等,建设使用地规划条件确定建筑总面积还有外立面的造型以及高度等总体指标。医院建筑方案设计属于设计最初的阶段,相同也是比较关键阶段,假如前期方案设计并不完善或着是不合理,这样自然就会对后续设计工作,比如技术设还有施工图设计以及工程的实施阶段都会导致严重影响,就算对于它实行有关补救工作,也是难以获得良好效果。

    查看详情 >>
  • 24
    你们知道诊所医院装修时重点注意的有哪些吗?

    诊所医院装修的时候,首先需要满足运用功能的要求,考虑每一个区域整体,重视统筹的协调。经过运用频率还有路线折返等限制参数,需要合理划分每一个功能区域大小以及位置,并且规划好人员流动路线,多去运用交叉路线,少运用重复的路线,达到节省就诊的时间。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