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 23
    在诊所医院设计时候应该怎么做才可以满足患者呢?

    这一点需要我们对于医院设计装修时候重视患者接待导诊还有候诊区的舒适性,每一个患者都是可以想到优质服务展现出自己优越感,在进行设计时大厅是要足够的宽敞并且显示大气时尚,还有就是医护人员服务需要热情能够带给患者温馨舒适感。

    查看详情 >>
  • 19
    如何做好口腔医院当中不同区域采光设计呢?

    口腔医院设计采光照明,总的来说需要具备保证医院环境安全还有促进医疗的质量、并且高医院环境的舒适度以及方便医院日常运营管理几个条件。

    查看详情 >>
  • 16
    医院洁净室设计装修标准了解过吗?

    对于大部分医院设置洁净空间,为了是能防止外界污染的侵入,并且需要保持内部压力是高于外部压力的。医院设计洁净室的压力差维持需要符合哪些原则呢?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吧!

    查看详情 >>
  • 12
    这几点在医院病房设计一定要注意

    需要要服从医院整体空间规划,包含病房层设置以及病房数量规划和病房环境装饰风格都是需要具有大局观的,我们需要从能够满足医疗服务功能需求出发做好相应医院病房规划设计。我们还需要全面去考虑并且满足患者的需求。

    查看详情 >>
  • 09
    知道怎么样对于医院装修设计做到好看并且便宜吗?

    到底需不需要好看的医院设计呢?我们可以换个角去看,即使是你自己认为好看的,但是是否符合客户的需要呢,是否符合你医院定位。

    查看详情 >>
  • 06
    关于医院室内装修设计有哪些需要重视的细节呢?

    医院是能够经过布局规划和装饰材料选择,能够达到有效地控制室内中噪声,例如,可以在共享区域装置显示屏,实时去显示空间中的分贝数,监控室内噪声控制效果。室内当中的天花材料建议去运用玻纤板还有冲孔铝板以及拉伸板等具有更强的吸声效果装饰材料。在候诊区中可以去设置隔音隔断,阻断噪音传播,共享空间当中的玻璃栏板尽可能的去加高些,可以达到阻断噪音,预防坠物,增加医院中人员的安全感。

    查看详情 >>
  • 02
    你们知道医院设计护理单元有哪些点要我们重视吗?

    半径一定是不可以超过30m的,复廊式是能够达到缩短建筑长度,而且达到加大建筑深度,这样是有利于结构抗震还有采暖用途,有利于护士实行监护,缺点就是建筑的面积会因此增多,中部房间缺少自然通风还有采光效果,需要使用到人工照明还有空调。

    查看详情 >>
  • 29
    如果医疗美容所面积小应该怎么样设计呢?

    医疗美容诊所设计是复杂装修设计的工程,保障空间当中的医疗安全是主要关键的,一定要重视对于平面布局把握,我们要以优化诊疗的流程还有提升医护人员工作的效率为标准,简化空间动线,可以使顾客问诊高效并且便利。

    查看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