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智能化设计 > 医院装修智能化病房设计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医院装修智能化病房设计

智能化医院将是未来医院的主要发展方向,医院智能化系统已由过去的智能建筑、单纯的机电设备管理,向越来越宽的领域拓展,如今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医院智能化建设已迈入了人们的视线。医院智能化系统内容丰富,涵盖面广,专业性强,发展迅速,是医院改扩建和医院数字化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难点所在。     

医院的智能化设计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有线电视系统、综合管路系统、机房工程、分诊叫号与信息发布系统、护理呼叫系统、ICU探视系统、手术示教系统、智能点餐系统、楼宇自控系统、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一卡通系统、建筑智能化信息集成系统等。这都需要在医院装修设计中考虑全面,预留充分的空间和路线。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