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案例总览 > 医院智能化设计 > 江西余干东信医院

案例总览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六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CASE OVERVIEW
江西余干东信医院

江西省余干东信(信江)医院设计
医院类型:大型综合医院(三甲标准)
建设地点:江西
项目规模:123000㎡
床位数:1200床
设计风格:现代
主要功能:门诊、医技、影像、康复中心、病房等等

设计理念
1、引入绿色生态建筑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形成患者的绿色家园。
2、引入建筑文化学的理念,使医院成为高科技、高情感、高智能化的综合体。
3、引入城市规划的思考视野,形成构思新颖,风格独特的现代化医院风貌。
4、结合江西地域建筑特色,将客家建筑的设计理念引入设计之中,打造充满地域文化的医院氛围。
5、单体的城市规划的思考视野,形成构思新颖,风格独特的现代化医院。
建筑规划:该医院是余干县红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为了缓解就诊压力,并且医院以脑血管、肿瘤疾病等为重点的综合医院,在整体规划上采用建筑和园艺相结合,三栋大楼相连但不紧凑,不仅合理利用了空间还给了患者一种大空间的观感!
医院室内设计现代风格,展现生命,科技,线条,希望,发展,跨越时光,演绎着精彩,赞叹与唏嘘,自由、开放的感官,无论从建筑外观设计、还是从医院室内设计和软装上设计师团队都曾多次讨论,反复推敲细节设计,最终形成一个构思新颖,风格独特的现代化医院。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