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关于医院停车场的这些问题你们了解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关于医院停车场的这些问题你们了解吗?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当前,开车去医院已成为普遍情况了,这样能够使医院原本就是停车的难题更是雪上加霜了。如果单单只是依靠管理疏导还有停车位的布置优化以及缩短就诊等待时间等方法已经无法从根本当中去解决问题,医院车位的供应和需求间不平衡也是已经成为医院停车难的硬伤。

1.医院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思路,是需要去研究自身状况,主要依靠自身去解决问题。

2.是在建设规划的时候就需要高度去重视停车场规划,是需要有计划地建设停车场,这样可以从根本当中解决问题;

3.对停车场设计要有超前意识,预留发展空间。

还有,使用先进的技术还有管理方法进行管理停车场,可以使之高效运行,采取方法尽快尽多疏散医院周边车辆,确保道路的畅通,可以达到加快院内车辆周转。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201116.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