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如何可以使口腔医院设计多些趣味,少些冰冷吗?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如何可以使口腔医院设计多些趣味,少些冰冷吗?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在如今患者比较追求舒适的医疗环境以及强调人性化服务,医院设计项目是能够大胆去运用创新设计理念,并且打造出一个人性化并且具有温度的医院设计项目。在许多医院设计项目当中,很多细节方面进行小改动都是可以为医院环境注入新气象,可以为患者带来良好就医体验。下面小编就介绍口腔医院设计环境怎么样可以多一点趣味,少些冰冷。

一、白色,是这个口腔医院设计项目的主打色彩

1.在口腔医院内部环境当中,白色是能够贯穿整个空间的,以此来达到强调医院过硬并且可靠医疗实力,还有现代简约、平静、洁净医院空间的气质。

2.但是如果白色被大量运用在医院设计项目中,则很容易形成单调、过于严谨的印象,对遭受病症困扰的患者来说缺乏了必要的心理层面上的鼓舞和支持,而对于高强度工作的医务人员来说也缺乏一种积极的心理暗示。

3.因此,巧合设计团队对大厅、诊室、等候、病房等区域的家具,运用了暖黄、棕色、湖水蓝等色彩,来中和白色,共同打造出活泼、生动、温暖的口腔医院环境特质。

二、巧合设计

1.团队对该口腔医院的室内空间线条作了全新的尝试,以流动的线条来增加口腔医院环境的趣味性。这种尝试,在该口腔医院设计项目中有多方面的体现,包括大厅天花吊顶和地面相呼应的几何切割式设计手法,室内过厅大门的全新设计,门诊过道梁柱的艺术化表现形式等等。

2.像这一种艺术化表现样式已经被使用在医院设计当中,这样不但可以增加医院环境美观度,还会有助于患者还有医院环境建立起有趣互动样式,增加口腔医院的环境趣味性,并且合理弱化冰冷医疗感觉,回达到促进患者对于口腔医院环境认知还有认同。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