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关于医院当中照明设计你们了解多少呢?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关于医院当中照明设计你们了解多少呢?
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显度设计

因为医院部门比较多而且它们的功能各异,不一样空间照明设计要求也都是不一样,所以说,医院照明在设计的时候,不但需要考虑到各种医疗操作照明需求,我们还需要考虑到患者还有医务人员舒适感,并且还要考虑医院运营管理还有成本的控制。下面上海显度医院装修设计公司来为你们介绍下医院当中照明设计内容。

一、合理布局,提高照明质量

节能照明是在确保还有提升照明质量基础上完成的。在对于医院照明设计的时候,我们首先需要依据建筑物功能来合理确定照明布局的方案,依据视觉要求确定合理照度的标准,不一样的功能空间需要具有针对性地实行照明设计。

医院设计

二、科学选型,提高照明效率

在医院照明设计和灯具结构设计中,常有不合理的结构设计和配光设计,造成了不必要的电力浪费。因此,建议请专业的照明设计师根据空间高度和室型指数选择合理的配光设计灯具。

三、智能控制,实现节能降耗

现代医院照明设计中,可采用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推动医院建筑照明系统向绿色化、环保化、节能化转变。照明灯具的控制根据不同区域不同特点区别对待,采取分区控制。

运用智能节能,自动调节控制的照明系统即使是一次性投资可能会比较偏高,可是因为能够依据各种场所不一样的照明度需求对于照明实行动态调节,在确保不一样的照明场所基本照度需求同时,可以降低电能消耗,完成医院建筑电气系统照明经济的使用,可以达到节能降低耗能的目的。

文章来源:http://www.designxd.com/hyxw/yysj191031.shtml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