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如何让顾客眼前一“亮”,整形美容医院灯光设计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如何让顾客眼前一“亮”,整形美容医院灯光设计
时间:2016年11月17日 作者:医院装修设计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对于整形美容医院的装修来说,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去规划设计,如果设计的不好就会影响到品牌的整体形象,不仅仅是对医院的形象造成影响,同时也会让设计公司的口碑大打折扣。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谈整形美容医院设计中的灯光设计技巧,让顾客眼前一“亮”。整形美容医院装修灯光一般要求明亮,可采用各色节能、太阳灯。数量不宜过多,冬天要求明快,夏天要求温馨,春秋舒畅。不要小瞧这小小的灯光设计,它在整体的装修中也是至关重要的。

门诊大厅是整个医院的交通枢纽,同时也是人流量最多的区域,在医院设计中大厅一定要采用简洁、耐用、中高档材料,大量重复性标识指引牌,电子屏、公用电话、室内绿化等设施齐全完善,大厅内部要有较高的照明强度。整体环境要温馨,给患者一种亲切感;周围墙壁的色调要采用浅色容易平和患者情绪,还要保持环境的干净有序,患者对医院第一印象的好与坏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室内色彩在受到不同光线的影响下会呈现不同的效果,若候诊区颜色比光线颜色重,就会显得房间阴暗,患者面部也会呈现不健康色。如果分诊节点处采用过于亮丽的橙色或红色,在自然光下患者视线会产生补色,使得颜色变绿,略显肮脏。而在走廊空间中,当不同颜色相连的两个或多个区域中光线亮度不同时,由于色彩作用可能也会产生过亮或过暗甚至眩光的不适感。因此这类走廊在选择色彩时要注意色彩的变化,与其相连的空间也要注意不要采用明暗度对比强烈的颜色。推荐阅读:《整形医院的发展与装修设计

一家美容医院如果想要给顾客留下很深的印象,并且对品牌的整体形象有一定的认可,在做设计的时候可以有效的利用灯光的搭配,来营造出一个好的气氛,这样就能够吸引顾客在医院里停留更长的时间。美容医院的整体色彩不需要太多种类,如果太多的话就会显得有一种凌乱的感觉,应当在整体上有一个主色调,并且整体的风格设计应当与企业品牌结合起来,能够向顾客很好的传达企业的文化和品牌。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图片版权为显度医院设计所有,转载请联系授权。

返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