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新闻 > 医院工艺设计流程

行业资讯

显度医院设计在这五大领域内专注细分市场,帮助广大医疗机构用更小的成本创造更好的医院效益,为医院打造现代人文化医疗环境,促进医院品牌形象和发展。

NEWS CENTER
医院工艺设计流程
时间:2016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显度医院设计

  医疗工艺设计对医院整体设计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什么才是医疗工艺设计呢?医疗工艺设计就是指对医院内部全部医疗系统活动过程及程序的策划。医疗工艺设计就是架设在医院使用者与设计师之间的一座桥梁,医疗工艺流程是设计的重要参考要素,只有对医疗系统功能有一个比较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才能够设计出符合使用要求、符合人性化设计观点、符合医院发展规律,让使用者满意的、有特色的医疗建筑。

  医疗工艺设计重要作用表现在:

  1、医疗动线、流程规范化,为病人就医节省路程与时间

  2、医疗空间布局合理、环境档次提升http://www.designxd.com/hyxw/information_185.shtml

  3、医护工作动线简洁合理、提高工作效率

  4、预先找出设计图纸中的缺陷,可避免院方时间与金钱的浪费,预防医疗事故的发生

  5、有效减少二次污染,降低医疗环境交叉感染的几率

  6、规范医疗科室

  7、医疗工艺设计还可按院方实际需求设计

  8、医疗工艺设计可把有关生态类的环境设计元素引入到医院室内设计当中

  9、医疗工艺设计还可优化传统工艺中易造成人员伤害或使建筑不耐久的部分,让环境更加安全有保障。

  10、促进医院引入新技术,简化病患就医流线,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医疗工艺设计在医院建设中的作用可想而知,希望我们都能将医疗工艺设计贯穿医院建设,一定会建造成优秀的医疗空间。

  显度医院设计隶属于上海显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xiandush.com,是为品牌医疗机构提供医院建筑规划、医院室内设计、医院品牌建设、医疗软装设计、医院智能化设计、医院医疗产品设计与销售等多项专业化服务,全国客服电话021-67635555。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需专业服务请点击在线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返回到列表